楊氏生技 SOVITA 寿維他

楊氏生技的名氣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,而這次會體驗楊氏的產品
主要是因為草莓的朋友是裡頭的營養師,聽他說他們推出一款很
不錯的瘦身食品邀我吃看看,因為也有請草莓其他朋友試吃,
怎可以他們當白老鼠而我置身事外呢?  這樣太不夠意思了…… 




目前的包裝只是體驗包,所以看起來很簡單,將來上市應該會更改。
一盒有10單位,每一單位是10顆膠囊。另外他還非常貼心地為每個
體驗者設計菜單,還有提供楊氏的低卡餅乾給我們試吃,不過呢那個
菜單對我來說只是僅供參考(其實看沒幾個字就放下了),因為我的飲食
都偏高熱量,要我吃一直低熱量的很難啦~~~

先來研究一下這幾天的飲食吧!


食用SOVITA前體重:45.1

10/23
中午 半個韓國麵包、鮮奶+豆漿、SOVITA*1
下午 一小塊起司麵包、鮮奶+豆漿、SOVITA*1
晚上 麻辣火鍋(很多種香菇、蔬菜……。) 、SOVITA*1
睡前 蒟蒻餅乾*1


10/24
中午 一小塊法國起司麵包、鮮奶+豆漿、SOVITA*1
下午 蒟蒻餅乾*1
晚上 一小塊起司核桃麵包、小圓餅*1、牛軋糖*2、鮮奶紅豆薏仁、SOVITA*1
宵夜 牛軋糖*8、可可亞一杯、SOVITA*2


10/25
中午 燕麥牛奶、SOVITA*1
晚上 核桃甜甜圈*1、鮮奶茶、SOVITA*1
宵夜 牛軋糖*6、柳丁*2、一小塊起司核桃麵包、鮮奶茶、SOVITA*2


10/26
中午 韓國麵包、鮮奶+豆漿、SOVITA*1
下午 牛軋糖*2、燕麥豆漿
晚上 核桃甜甜圈*1、豆漿紅茶、牛軋糖*3、SOVITA*2
睡前 小圓餅*1



說真的,要不是現在開始飲食紀錄,我還真不知道我吃這麼多甜食跟醣類耶~
哈~原來做飲食紀錄也有好處呀!不過……我還是喜歡這樣吃。


吃完SOVITA會覺得很容易餓,之前好像沒這麼容易餓啊~
而且是會餓到快沒力氣那種,營養師說因為我都吃醣類,很快就代謝掉了,
要我補充一點蛋白質和堅果,哈哈~說到堅果又是我的最愛,每次都吃過量,
然後第二天開始喉嚨痛,所以這幾天有稍微停一下下,暫時別吃太多。


楊氏生技 蒟蒻餅乾


楊氏的餅乾吃起來不脆,稱不上好吃,口感還可以,不脆的餅乾會讓人
誤以為潤掉了,但我猜他應該本來就這樣。據說這餅乾可以延緩飢餓,
我個人是沒很特別的感受就是了,不過半夜想吃東西時可以拿這個擋一擋,
因為他低卡嘛~~~








楊氏生技  http://www.ezcare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