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照片很多的食記……


La Maison 梅笙法式料理

為了歡送我們張大小姐去美國念書,幾個姐妹相約要去吃「茹絲葵」

什麼?標題不是寫「梅笙法式料理」嗎?


是的,本來是要吃茹絲葵沒錯,但因為我們張小姐沒事先訂位,結果當天被
某家
公司包場了(謎:是哪家公司這麼有錢啊?!),她說要改吃高級台灣肉燥飯,

一客2000的那種,我跟享琴還傻傻的信以為真,嚷嚷說要肉燥飯回台南吃啦!

結果……還在講肉燥飯的事,我們已經走進了梅笙法式料理。

La Maison 梅笙法式料理

La Maison 梅笙法式料理

La Maison 梅笙法式料理

翻開菜單,這裡只有供應套餐,所以個人低消就是一客套餐,
中午套餐價位是
5001000不等,服務費10%另計。


La Maison 菜單

La Maison 菜單

水有供應兩種,一種是愛維養 Evian,一種是義大利氣泡水 San. Pellegrino

氣泡水需另加30元,均可無限暢飲,我們全都選氣泡水。

麵包有兩種,一種是法國麵包,另一種是加了葡萄乾的歐式雜糧,我跟享琴很
愛那個歐式雜糧,因為他的葡萄乾有泡過酒,搭配起來超好吃的!

喔~對!他有附上一小盤發酵奶油,塗抹在麵包上還不錯吃,很香。

La Maison 梅笙

La Maison 梅笙

開胃菜有4種可選擇,照片上是煙燻鴨胸佐芒果莎莎綠蘆筍菌菇沙拉


La Maison 梅笙

我的綠蘆筍菌菇沙拉上頭有半生不熟的蛋,上桌時再自行劃開讓蛋黃流下來,

拌佐蘆筍與菌菇吃,味道還不錯。


La Maison 梅笙

La Maison 梅笙

濃湯有5種可選擇,照片上是法式洋蔥湯加洛林雞肉丸子濃湯


洋蔥湯感覺中等,如果吃咖哩配洋蔥湯就會覺得還不錯,吃西餐還是喜歡配濃湯。

加洛林雞肉丸子濃湯上桌是溫溫的,所以我喝兩口就不碰了。


La Maison 梅笙

我們一共有8個人,就不一一介紹其他人的主菜了,so介紹自己的就好吧!


我這道芒果雞胸佐馬蒂拉醬汁,說真的
……很失敗!


雞肉用炸的竟然是如此乾澀,一上桌用肉眼看就覺得不太美味了,
切一小塊
分給享琴試吃,她直說:「怎麼這麼難吃呀~~~」

另一半的雞肉我們都沒動就讓服務生直接收走。

神奇的事來了,服務生竟然沒有問為什麼沒吃完?只動了一半的主餐

竟然都沒有人會覺得奇怪,這點讓我感到蠻神奇就是了~



La Maison 梅笙

La Maison 梅笙

附餐飲料我選咖啡,喝起來偏酸,口感還好。

甜點就挺無言了,法式料理的甜點應該是會讓人驚喜,但我們都覺得

這甜點太過隨便,服務小姐說是布丁佐杏桃醬,用個小玻璃牛奶瓶裝盛,

品嚐起來根本不是布丁,而是奶酪。

附個很大的湯匙,考驗我們挖的功力,
吃個甜點好像在挑戰什麼一樣…… 囧rz


La Maison 梅笙


對照一下之前葉子來吃過的甜點,以前的品質似乎好上許多,難道是在退步

梅笙甜點

這一張是法月的甜點,照片也是葉子提供,感覺真的有比較像在吃法式料理。

法月

整體吃完我們都覺得C/P值不高,服務雖然很客氣但不細心,也不貼心。


男生們都嚷嚷著吃不飽,而我個人是比較介意濃湯是溫的,
主菜沒吃完服務生
也不過問,還有甜點太過隨便的問題......。














網址:http://www.lamaison.com.tw/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
電話:07-335955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