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鹿鳴的兩餐(早餐與晚餐)都是吃buffet,原本對於buffet沒什麼期待,
沒想到出乎我們的意料,比想像中還要來得精緻......

鹿鳴溫泉酒店

除了中式、日式的主食、還有飲料bar蒸籠點心、蛋糕甜點與煮麵DIY,
喔~對了!他還有素食區,這一點真的挺貼心的,因為現在茹素的人也不少。

中間的日式料理台有師傅現切生魚片以及現場製作手卷,
這兒的生魚片很新鮮,比起一些buffet還要好吃多了,
據說是每日從富岡漁港新鮮進貨的,難怪可以這麼新鮮。

他們肉類處理的不錯,我有試嚐一些,鮮嫩可口,入口即化,
對於長輩或小孩來說很好下嚥,調味方面也很不錯!

鹿鳴溫泉酒店

蒸籠點心我看到是奇美的冷凍食品,這個我只吃了一個叉燒包就沒興趣了,
冷凍食品的口感,嗯~可想而知......。

蛋糕甜點的部份也覺得還好,蛋糕體有點粗,不是很精緻,
後來我有看到仙草凍,那個還蠻好吃的,仙草很嫩,我吃了不少。

鹿鳴溫泉酒店

第二天的早餐一樣是buffet,跟前一晚的地點一樣。
有中式的豆漿、稀飯,也有西式的麵包、火腿、培根、沙拉,選擇性很多樣化,
不過就是沒有玉米穀片與鮮奶,想起以前去巴里島吃的早餐,
玉米穀片加鮮奶真是美味,當地的鮮奶味道比較腥,但我很愛~

鹿鳴溫泉酒店

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不太好喝,我只喝了幾口就不想碰了。

鹿鳴溫泉酒店

薯條跟德式香腸不是我吃的,一早吃不慣這麼油膩膩的東西。

第二張照片的蛋加肉鬆,還有一杯豆漿才是我的早餐,
嗯~不太習慣吃早餐,所以沒啥胃口。豆漿還不錯,
應該是自己做的,喝起來很濃,我好像喝了3杯喔~

鹿鳴溫泉酒店

這是鹿鳴的咖啡廳,可選擇在室內或室外用下午茶,
他們也有供餐,是屬於當地的風味套餐,不過我沒吃到,因為太飽了。

鹿鳴溫泉酒店

下午茶提供四樣點心以及飲料或咖啡任選,點心其中有一項是蛋糕,
那個也可以自己選擇,我當然是選乳酪慕思囉~ (沒有重乳酪,只有乳酪慕思)

他的蛋糕我吃起來覺得還好,可能還是喜歡重乳酪的口感,
不過小叮噹說很好吃,他點的是藍莓塔,兩樣最後都是他清光光。

飲料我選熱拿鐵,他喝太陽茶。咖啡的部份還好,而太陽茶清香甘甜,
拿來配甜點真是絕配,據說他是鹿野上等烏龍製作的唷!

鹿鳴溫泉酒店-下午茶

這馬卡龍可就神奇了!其實這是草莓第一次吃馬卡龍,
總覺得他看起來不怎麼樣,為什麼這麼貴咧?

嚐了一口以後驚為天人,外脆內軟,濃郁的果香,真的好好吃喔~
吃完了還意猶未盡,可惜一人只有一顆,所以小叮噹的份也被我掠奪。

鹿鳴溫泉酒店-馬卡龍

最後是這個鹿鳴最引以為傲的布丁,材料取自新鮮土雞蛋,以及100%純正鮮奶,
每天限量製作。

仔細看這布丁,一點氣孔也沒有喔!看起來很細緻。

吃起來口感很滑嫩,不甜不膩,雞蛋與牛奶完美的結合,香濃滑順,
而且他沒有討厭的蛋腥味,真的很好吃耶~

鹿鳴溫泉酒店-布丁




延伸閱讀:鹿鳴溫泉酒店  環境篇 

     鹿鳴溫泉酒店  活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