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離開台中的當天,阿全說要買伴手禮回台南,弟弟建議買阿聰師的,

他說他們同學們都覺得阿聰師的好吃,可是我怎麼印象中大甲奶油酥餅

比較有名咧?



我們逛百貨公司時,剛好看到大甲奶油酥餅的櫃,專櫃小姐的臉色不太好看,

也不打算招呼我們,可是我們真的有意願想買啊~~~ Orz

於是我走上前詢問:「請問,有提供試吃嗎?」

專櫃小姐還是一臉不耐煩的說:「有,你們等一下。」

 

等他準備好試吃品,又不理我們了……

 

我們吃完討論了一下,弟弟小小聲地說:「我帶你們去買阿聰師的好了。」

 

服務態度不好是我們不想買的第一主因,再來就是口味普通,不覺得好吃。

(謎:怎麼跟印象中的口味不一樣,還是我記錯間?囧rz)


 

我們到了阿聰師的門市,小姐很親切的招呼,頓時心情大好,雖然沒有

讓我們試吃奶油酥餅,但有請我們試試他們的招牌「芋頭酥」,吃起來還

OK,不過阿全主要還是要買奶油酥餅,所以就直接拿了6盒去結帳,

一共是780元,平均一盒130(一次買6盒有優惠,單盒140)




一盒6入,大約是掌心大小,一次吃一片剛剛好。

阿聰師的奶油酥餅的確好吃多了,一層層的餅皮,香酥可口,

中間的麥芽餡不會很甜膩,濃郁的奶油香氣在口中散開,即使不太愛

吃傳統餅類的我,還是有辦法把這一整個吃光。

 

 




 

先麥食品(中港店)

網址:http://www.smai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2122-6

電話:04-2708-226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