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與朋友相約在咖啡館談事情,原本想選擇Tommy’s Café,打電話去

發現Tommy’s沒有提供餐點,尤其我特別愛的Cheese Cake也沒有,於是

決定改到IZZY CaféTommy’s只好下次去純喝咖啡了。




好久沒到IZZY了,推開門走進後發現今晚的客人數並不多,安靜舒適的環境

正好適合我們聊天談事情,朋友說他餓了,稍微看了一下Menu便決定點義大

利麵與鬆餅。而我依舊是熱拿鐵與Cheese Cake


 


坐下沒多久就開始玩起相機,
IZZY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,店家不會阻止,

我就拿起相機拍了起來,順便請教朋友一些攝影觀念,練習調整其他拍攝方式,

否則之前都只會用Auto,實在太對不起我的相機。 (扯遠了... )




餐點很快就上來,朋友的奶油雞肉綜合菇義大利麵(280)看起來Sauce很濃稠,

但朋友說吃起來很普通,尤其雞肉太老,柴柴的,口感不佳




鬆餅(120)我沒有品嚐,個人不愛這種形式(用鍋子煎成圓形狀)的,

聽朋友評價非常不妙,只吃一口就擺置一旁。

他說:「
Menu上寫是waffle,這應該是pancake,而不是waffle。重點是他做的不好吃。

 




我的拿鐵(150)也是普通,似乎嚐過越多家,嘴巴也變越挑吧~



重乳酪(90)原本會附冰淇淋,但我請店家不要附,所以看起來都沒有盤飾,

照片拍起來頗單調了些。蛋糕吃起來還不錯,是今晚最滿意的食物,不過

這樣一片90元,價格比其他咖啡館高許多,加上兩樣點起來沒有其他優惠,

咖啡+蛋糕就要240元,還真是不便宜……






這是附餐飲料花草茶,點餐可附150元以內的飲料,這一壺165元,
所以補差額15元。





剩下最後一口孤單的Cheese Cake......




有提供餐點固然是比其他咖啡館多了一項優勢,但是若品質沒有到一定的水準,

反而變成是缺點,以價格來看,C/P值並不高,而且這麼棒的環境,卻傳來陣陣

油煙味,實在讓整個Fu都降低,店家應該要改善一下排油煙系統。

 

這次對朋友挺不好意思的,因為我們是來談事情,結果因為油煙味提早結束談話,

說實在的,在咖啡館聞到油煙味,也真的是很少見……

 




 

延伸閱讀:2009.4.12   IZZY Café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地  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
346-1
電  話:(06)35883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