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y 喜筵

2月25日是Jacky的大喜之日,宴客地點選在長榮桂冠酒店。

以往對於大飯店的菜色都不是很期待,總覺得是吃氣氛的,
但聽Jacky說他們辦的一桌價格不便宜,倒是讓我有點好奇
長榮桂冠的水準到哪裡......?

長榮桂冠酒店

這次我與小伍負責婚禮側拍,所以可以稍微偷拍到菜色,哈~說新郎交代的就好。

婚禮場地佈置的不錯,走道動線夠寬,坐位之間也不會太擠,不用吃個飯
還要礙手礙腳怕碰到隔壁的。(通常吃辦桌就比較擠的感覺)

菜單名稱看不出什麼名堂,不過還是拍一下給大家參考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菜色就不一一介紹了,整體說來他們的菜色挺出乎我意料之外,
除了食材新鮮以外,在料理與精緻度方面都讓我們感到很滿意。

比較喜歡的菜色有:鴛鴦龍蝦盤、魚露石斑卷、蜜汁火腿雙方、紅蟳米糕等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以最近幾次吃過的龍蝦來比較,長榮的龍蝦是我最喜歡的,
新鮮是一定要的,在調味與巧思上也下足了工夫。
前2次在富霖,大家都沒把龍蝦吃完,這次卻清個精光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魚露石斑卷是第一次吃到,通常都是直接清蒸石斑魚,倒是少見把石斑魚弄成卷,
中間包了不知名的丸子類,最底下用蒸蛋鋪底,不管是石斑魚卷或蒸蛋,也是都吃光光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蜜汁火腿雙方在一般喜宴比較少見,之前在台北國賓有吃過類似的菜色,
蜜汁火腿還搭配蓮子,我很喜歡那個蓮子,鬆軟可口,淋上甜甜的蜜汁,好吃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紅蟳米糕上鋪滿了紅蟳,一開始期待大家快把紅蟳先吃掉(因為我不愛),
我比較想吃底下的米糕,沒想到大家都挖米糕,反而把紅蟳推到一旁。

挖了一些米糕試試,哇~好好吃喔!
調味上甜度與鹹度剛剛好,不像之前吃的米糕不是沒味道就是太甜,
忍不住盛了第二碗,很少會碰到讓我喜歡的米糕。

米糕的量不是很多,所以也是幾乎被吃的精光,最後打包只有包了紅蟳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芝麻球炸的不會很油膩,麻糬皮軟Q有嚼勁,裡面的紅豆餡也不會太甜,還不錯的甜品。

長榮桂冠酒店


最後的甜湯是椰奶西米露,看起來都白白的,所以我就沒拍了,
以甜湯來說富霖就比較好,他是銀耳紅棗蓮子湯,不過整體來說
都是長榮桂冠獲勝,食物實在好吃多了!





延伸閱讀:喜筵‧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

 

 






地址: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
電話:(06)289-988
網址:http://www.evergreen-hotels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