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與朋友相約在魚羊鮮豆喝咖啡,這次是到長榮路誠品2F的分店。

一上2F正打算拍攝時立刻被店員阻止(此時已經拍到第一張)

之前造訪的咖啡館都可以隨意拍照,一時忘了魚羊鮮豆是禁止攝影的……



我們點了:肯亞
AA、熱拿鐵、鮪魚丹麥三明治、法國麵包(butter)

  

肯亞AA與鮪魚丹麥三明治是朋友點的,他說咖啡一入口還不錯,

但後來覺得太酸,酸味太強烈令他覺得不順口。而三明治就很不錯,

生菜份量多,也新鮮,吃起來很滿足。




魚羊鮮豆的拿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,但這次卻失常,喝到後來酸味跑出來,

口感也比之前在總店喝的差,心裡有點失落感……

 

法國麵包是朋友為我點的,他說我沒吃晚餐應該要吃點東西,但當時還不太餓,

所以最後外帶回家,之後在家用烤箱烤過後塗上所附的butter,嗯~滋味還不錯!

法國麵包體外脆內Q,是我喜歡的口感,而奶油是cream cheese,也是我的最愛。




魚羊鮮豆的服務生感覺態度不是很好,加上這次咖啡失常,讓整體大大扣分,

而總店座位不多,又常常客滿,現在很多咖啡館有自烘咖啡豆,選擇性越來越多,
這也是越來越不愛去魚羊鮮豆的原因......





 

 

延伸閱讀:魚羊鮮豆東豐店 

 

 

 



地址:台南市長榮路一段
1811832F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