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牛軋糖是過年前就買,喔~不,應該離過年還有好一段時間。



當時手上有方師傅的禮券,剛好要去高雄的客戶那兒,就想說把禮券

一併花光好了,但是用500元全部都買麵包實在吃不完,剛好看到我

最愛的牛軋糖禮盒(2300),就順手拿了一盒囉~



一盒裡頭有兩包,一包原味,一包綜合,就先拆了原味的品嚐。

 

牛軋糖奶味很濃郁,軟硬度適中,稍具有嚼勁,杏仁果的量不多也不少,剛剛好,

香脆的果仁與濃濃的奶香,在口中蔓延開來,真的好好吃喔!

不過甜度偏甜了點,所以也沒辦法吃太多。

 



綜合口味對我來說吸引力就不大了,我還是愛原味,所以這包就送人囉~




 

方師傅的麵包還不錯,沒想到他的牛軋糖也很合我的口味,一包300g

牛軋糖才經過個2~3天就被我吃光光了,還真是可怕呀~

 

 

 



延伸閱讀:
方師傅羅宋麵包,同場加映手工餅乾 

 

 

 



地  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3
電  話:07-557-1399
網  址:http://masterfang.com.tw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