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一直很愛吃堅果類的東西,那天收到一大包夏威夷軟糖好不興奮!

因為我愛夏威夷果,也愛那麥芽類的食品,兩者合一更是滿足我的喜好。

 



記得第一次吃這種東西是「糖之坊」的,這次仔細看包裝並沒有糖之坊

的字樣,外包裝也是僅用透明袋而已,所以不太確定是哪家的,但無所謂,

好吃最重要,還是先來品嚐看看吧!

 

 

我得說他的夏威夷果仁真的超多,加上軟糖QQ不黏牙,甜度也不會

太甜,一整個超級美味,深得我心呀~~~

一大包的夏威夷軟糖,我目測應該有一斤重,竟然在兩三天就被我喀光了!




雖然這種東西好吃,想必熱量與價格一定也很可觀,所以還是偶爾品嚐

有滿足到即可,不過現在寫一寫又回想到他的美味,開始嘴饞了……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