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

 ssag613@gmail.com



最近雖然是春天,卻熱的跟什麼一樣,除了這幾天又稍微變冷……

感覺今年冬天特別短,害我的羽絨外套還沒拿出來,轉眼間又要換季了。

 

這次收到天母嚴選寄來兩件早春新款的上衣,我選了兩種不同的風格,

一種是比較氣質學生款,一種是針織成熟風,兩件我都蠻喜歡的,

穿起來有不同的味道,現在就來看看吧!

 



 

YUMI】簡單生活.深V麻洋+條文背心 (共三色)




小可愛跟麻織皮帶都是附的,簡單而自然的風格,搭配牛仔褲或裙子都很適合。



這是那天與企鵝
、壞小孩在Masa Loft喝咖啡所穿的,順便請企鵝幫我拍攝。



內裡是細條文小可愛,外搭是
棉混麻料洋裝,配上麻織皮帶,
整體感覺很輕鬆休閒,這穿著很適合今天喝咖啡場合。



特價:360元 

參考網址:
http://www.gotobuy.com.tw/product/2042





Melissa】實搭主義墜領短袖針織衫(共二色)




這件就比較成熟風,素面優雅的針織衫,也是屬於好搭配的上衣。



朋友看到我穿這件說感覺比較成熟,哈哈~很少看我穿這種風格的。



這是去a Room拍的,環境比較暗,看不太出來整體設計......
這件的材質還不錯,穿起來也很舒服,領口是不規則的垂墜式,很有設計感。

 

特價:368

 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gotobuy.com.tw/product/7568




天母嚴選的衣服價格都很親切,而且質料還不錯,也很有設計感,
還有許多不同的風格,選擇性很多。

當我告訴朋友這兩件的價格,他們都嚇一跳說:好便宜喔!
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兩件,好穿又百搭。



為什麼其他都有馬賽克只有最後一張沒有?

因為想說最後一張環境很暗,你們應該看不清楚吧!哈哈~






天母嚴選 每個月都有一檔回饋網友的贈獎活動喔~

本月份是請到豆花妹來宣傳,

女麗革命心測!宅男女神 豆花妹 教妳桃花祕訣

http://www.gotobuy.com.tw/debate/11

看完今天的穿搭文後,想更了解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穿著

就趕快來做個測驗吧!還有機會拿到免費的美白好禮喔~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草莓 的頭像
草莓

草莓卡比 ღ 生活誌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smcbs
  • 草莓的身材好........穿啥都好看= v =

    不過企鵝喜歡黑的那一件........
  • 哈~那下次穿黑色的給妳看!
    謝謝企鵝啦~ >/////<

    草莓 於 2010/03/28 03:45 回覆

  • genny685
  • 本人比照片正 !! 救我看過一次而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