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去墾丁了(其實只剩幾小時),趁這時候來發篇短的食記好了,

反正現在也睡不著……





二姐送來了明新的奶凍捲,直說這個很好吃,要我品嚐看看。

吃過明新的幾樣產品後,其實對他家的東西沒什麼信心,不過奶凍捲有在門市

試吃過,印象中還OK,這次就認真的品嚐看看好了~



比起之前吃過的奶凍捲,明新的份量不算小,一條150元。

切了一片試吃,蛋糕體綿密度普通,香料味有點重,中間的芋頭奶凍還OK

奶味與芋頭味都很濃郁,而且有吃到一顆顆的芋頭顆粒,有點像是芋泥+奶酪

的口感,冰冰吃會比較好吃,稍微退冰後就會有點膩口了。




明新食品的麵包與生日蛋糕我個人不是很推,而奶凍捲個人覺得普通,

也許是因為我不是特別愛吃這類蛋糕吧~  (還是最愛重乳酪)

 


不過若是跟賓寶烘焙的奶凍捲比,明新的略勝一籌,有一回跟朋友一同

吃到賓寶的巧克力奶凍捲,當下我們兩個對看一眼,面露難色……


朋友:「我很勉強的吃完它。」

我 :「我也是......囧rz」

 


 




延伸閱讀:明新牛軋糖 
 

 

 




 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

電話:06-237146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