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本位星座(牡羊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)

如果本位星座談戀愛會很盲目跟不理性,就是因為跟他家庭的原生背景有關係。
他有自己心中的黑洞,只要講到家他就受不了,會想去依附。
尤其如果他的原生家庭有狀況,他就會非常渴望有個完整的家。
如果他原來就有個完整的家,他就不會盲目付出了,會保持他原本的冷靜、清醒還有酷。
通常他不是很早婚就是很晚婚,如果他會早婚,代表他是有意識地去填補這個洞;
如果他會晚婚,代表他知道他的家需要自己,一旦自己走了這個家的支柱就倒了,
所以自己不能走,不能結婚,有時候他會被另一種東西綑綁。如果他會早婚,
代表他太渴望某一種家庭的愛,於是他會用這種方法去尋找。
當有另一半的時候,他就會幻想自己終於有家了。



2.固定星座(金牛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)


如果固定星座談戀愛會很盲目跟不理性,就是因為佔有慾作祟,
有時候他心裡過不去的那個點,他沒有辦法想太多,應該說他完全沒有辦法想,
他得不到這個東西會有多失落。所以唯一能解決這個失落的方法,就是先得到手再說。
而且在過程中嚐盡艱辛,他也會安慰自己說沒有關係,得到手之後再把對方丟掉。
事實上這是他安慰自己的方法,對他來講只有得到手之後,他才能判斷要不要去丟掉。
而且他會想得到答案,可能是對方到底愛不愛他?對方到底多愛他?他在對方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?
這幾個答案他一定要從對方身上聽到,所以在他得到這個答案之前,不管多麼委曲求全他都願意。
他為的只是那個答案,即使對方的所有行為,都在講已經不愛他了。這時候的他會催眠自己,
覺得對方一定是被別人影響了,或是對方現在失心瘋了,所以他要親眼看到跟親耳聽到。
而且他覺得在自己付出這麼多之後,對方不會沒良心或是不要臉地說出這種話。
所以在這個過程中,他用這個方式一直鼓勵自己盲目付出。當他陷入這種狀況的時候,
他會很像失心瘋,不管別人怎麼敲都敲不醒,好像吃了迷魂藥一樣。



3.變動星座(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)


如果變動星座談戀愛會很盲目跟不理性,就是因為初戀,而且這個初戀,
是他在追對方,或是他愛對方多一點,而不是他被對方追,
這個初戀是他第1次喜歡1個人的那種初戀。
應該這樣說,他是第1次進入戀愛這個學校,然後在這所戀愛學校中學習,
然後畢業,畢業之後他就不會這麼笨,不會這麼盲目,因為他已經學過了,
同樣的事情他不會讓它在自己身上發生第2次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