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文章了~這次突然想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---小熊餅乾。

本來對這種餅乾沒什麼喜好,自從朋友請我吃過一包以後突然愛上,

立刻衝到大賣場抱了一大盒回家。

 
 
某天跟冠霖聊到愛吃的餅乾,他說小熊餅乾有產地之分,連
pokey也是!

他教我看商品條碼,開頭902 or 903的是日本進口,其他的都不是。


 


看一下從大賣場買的小熊餅乾,是
8開頭,再看一下產地,咦~是泰國耶!

 

我問:「產地不同有差嗎?」

他回:「當然啊~口感差很多!而且妳看,日本進口的都會比較貴,也比較好吃喔~」

 


經他這麼一說,我很認真的將產地不同的小熊餅乾拿來做比較
……

 




果然從外觀就有差別了~


日本製的小熊餅乾比較扁,泰國的較圓。吃起來日本的餅乾脆硬可口,

巧克力香濃順口,而泰國的餅乾較不酥脆,口感沒那麼好。



巧克力品質也不如日本製的,有一種人工香料味,當初以為餅乾不脆是

因為天氣熱的關係,還冰到冷凍庫後才吃,沒想到是因為產地問題呀~

日本製的根本不用冰就很脆了,果然品質有差哩!

 




冠霖有買卡士達鬆餅口味的小熊餅乾請我吃,雖然有香濃迷人的奶香,

但還是覺得太甜了!不過他是期間限定口味,還是可以買來品嚐一下~


 



樂天小熊官網:http://www.lottekoala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