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巴克於台南市大魯閣打擊場旁新增設了湖美門市,選在
828中午12開幕,
那天的活動是前
50名排隊的顧客可招待中杯Latte一杯。

好幾天前經過就看見那兒正在裝潢,看起來好美,很想進去看看,於是開幕當天

抓著小叮噹陪我一起去,還可以碰碰運氣領免費的Latte



 

大概是天氣不穩定的關係,好像隨時會下雨一樣,抵達時排隊的人次並不多,

我們分別領到第1112的號碼牌。開幕致詞時活動主持人問了個問題,結果

現場沒人會答,只有我回答出來,主持人開心地說要送我個小禮物,看來今天

真是Lucky,除了有免費的咖啡還有小禮物可拿。



 

湖美門市看起來與其他門市不大相同,外觀採用採用灰色系的洗石子及大地色系

的南方松,與周邊環境相互襯托。門市內採挑高設計,以突顯室內空間的舒適感,

整體感覺呈現出自然極簡、原始的氣味。



 

我習慣性選擇了熱Latte,小叮噹依舊選擇冰的。此 時一位 小姐笑笑的走過來,

正是剛剛活動主持人,她說要給我的小禮物是門市限定的現烤鬆餅,不是每個

門市都有的唷!哈~難怪之前沒看過,正好趁此機會品嚐看看。

 


 

現烤鬆餅旁附上淋巧克力醬的鮮奶油與楓糖漿,可自行選擇要沾什麼,他的形狀

是長方形的格子鬆餅,看起來還不錯,拿起刀叉切一小塊試吃,嗯~香氣稍嫌

不足,就……挺普通的。我想下次來還是會選擇Lattecheese cake吧!

 
 

 

 





湖美門市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865

電話:(06)358-10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