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豆漿的我總是喜歡尋找好喝又便宜的,買個一大包回家庫存,

不管是豆腐店還是包子饅頭店,幾乎都曾經光顧過。




(此照片用HTC手機拍攝)


 

原本固定會在安平市場附近的張家燒餅買,不過他們實在太早了,

大概早上9點豆漿就賣光光,每次趕過去時都只能撲空。

幸好,我家附近新開了間包子饅頭店,店名是「錦記蔥燒包」。


 

他們的豆漿一大包才20元,別以為只有豆腐店的才這麼便宜,

這兒的豆漿不僅便宜,而且很濃,還有無糖與有糖可選擇喔!



 

有些豆腐店的豆漿有種豆腥味,感覺好像是煮不夠熟,喝起來有點噁心,

而且很容易就壞了,但是錦記的都不會,我放在冰箱4~5天都還沒壞,

不過要放在最上層比較冷的地方,而且一拿回家要馬上泡冷水,然後快速

放入冰箱,否則很容易就變質唷!

 

 

他們的蔥燒包、包子、饅頭我都吃過,蔥燒包是用煎的,看名字就知道

有很多蔥啦!包子的口味還ok,我還是覺得克林的包子比較好吃。饅頭

的嚼勁不太夠,感覺像是半機器的。


 

某天買完豆漿突然撇眼見到芝麻包,酷愛芝麻的我立刻買一個嚐嚐,

用刀子切對半發現芝麻餡實在好少,心立刻涼了一半,而外皮就如同

饅頭的感想一樣,沒什麼嚼勁,太軟了。


 

 

還是最推他們家的豆漿,好喝又便宜,重點是離我家很近啦!

 

 

 


 




地  址:台南市文平路
269

電  話:(06)297-7142

營業時間:AM 7:00~PM 7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