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葉子的plurk上發現這瓶飲料,心想:咦~好像之前在日本有喝過!?

趕緊找出之前日本自助旅行的照片,啊~包裝不太一樣,但同樣是ASAHI公司出產。



之前在日本買的...


 


想起之前在日本喝的感覺,第一口喝下時為之驚艷:怎麼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呀!!!

在台灣似乎沒喝過這樣的梅子蘇打,本來還擔心回國後就喝不到了,沒想到現在

7-11竟然有販售,真是太開心了!


 

深夜外出覓食,也順便想找這款飲料,一開始以為是全家超商販售,

結果找了找都沒看見,不死心又跑到7-11尋找,終於被我給發現。

開開心心地拿去結帳,迫不及待立刻開起來品嚐。



 

咕嚕咕嚕的喝了好一大口,哇~真的好好喝!雖然跟日本的口味不太一樣,

但是都很不錯,淡淡的梅子味微酸微甜,沒有一般汽水的甜膩,相當清爽。

好像有點梅子酒的味道,卻不含酒精,喝完後打了個嗝,哈~好舒服。

 

 

一瓶的容量為500ml,售價42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