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到花蓮旅遊,大家的伴手禮不外乎是麻糬、剝皮辣椒、花蓮薯……



 

從以前就覺得花蓮薯沒什麼好吃的,可是偏偏很多人去遊玩都會送這個,

難道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認為?

 

到二姐家時,她大方的塞了兩包甜食給我,仔細一瞧,咦~是「曾記麻糬」

出的花蓮薯和芋心蕃薯耶!想想很久沒吃到這種東西,反正也沒嚐過曾記

家的,說不定每家做法不同,就來嚐嚐看好了!

 

 


包裝跟以前吃過的不同,以前都只有用紙捲起來,現在則是採機器密封,

感覺上比較衛生好保存。


 

先拆花蓮薯品嚐,金黃色的外衣吃起來像傳統大餅的皮,內餡是用地瓜泥

所製成,吃起來很甜,甜到已經分不清外皮跟內餡有什麼差別。

我非常喜歡吃地瓜,但這個根本吃不太出地瓜味呀~



 

再來品嚐芋心蕃薯,外皮長得跟花蓮薯一樣,內餡則是紫色的芋泥製成,

我也蠻喜愛芋頭,抱著期待的心情咬了一口,哇~超甜!甜到不行啊!

至於芋頭香呢?同樣是被甜味給淹沒了……



 

請原諒我根本吃不出來花蓮薯跟芋心蕃薯的差別,
因為滿腦子的印象都是
「甜~甜~甜」
好吧!再次證明即使多年過後我還是不愛這樣產品。



 

有一點疑問……


明明是這般甜到爆的食物,為什麼還需要加防腐劑呢?


另外還有吃到紫米小麻糬與黑糖蜜地瓜,同樣都是甜到破表,也都同樣

有加防腐劑,讓我對這些食品日後想品嚐的慾望不高,雖然本人是甜食鬼,

但是不喜歡太甜的甜食,吃了覺得太膩,就不是個好甜食呀~

 





 


網  址:
http://tzen.good.tw/

客服專線:03-8361314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