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~草莓又來介紹重乳酪了,

每次吃重乳酪都是最愉快的時光~~~

 


 

說起這間【土匪烘焙坊】可真是妙,很久很久以前即聽過他的名聲,

不過目前他們的蛋糕都必須網路訂購,自己的習慣是想吃就到店家購買,

很少網路訂購,因此一直沒機會品嚐到土匪的重乳酪。

 

 

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就在上週葉子突然問起我這家的蛋糕如何,

然後又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宣傳土匪烘焙坊即將在台南新天地設臨時櫃,

哈哈~這下子我非去瞧瞧不可!展售時間一到,立刻拉了小叮噹一同前往。



 

一到新天地B2,小叮噹往蛋糕櫃走去,而我是看到手工餅乾櫃就定住了。

(咦~好像是我要來找蛋糕的!?)


看了一下餅乾後又抬頭看小叮噹,咦~他幹嘛跟老闆聊起來了,這傢伙在幹嘛?

他把我叫了過去,哇~正是土匪重乳酪耶!巧的是,小叮噹跟土匪竟是高中同學!

 

小叮噹說土匪老闆人很好,他們在高中時期感情還不錯,既然碰到認識的,

我又這麼喜歡重乳酪,當然是要好好品嚐一下土匪大哥家的產品啦~

土匪大哥讓我帶回原味與楓糖核桃口味的蛋糕,哇~怎麼這麼幸福啊我!


 

 

一到家照著土匪大哥的說明:先把蛋糕倒扣脫模,然後將刀子稍微烤熱,

最後很豪邁的在蛋糕身上切下去,這樣就可以呈現完美平滑的切面囉!



 

先來試試原味的吧~


看到蛋糕的切面如此光滑平整就很滿意,沒有掉屑屑,沒有散落坍塌,

依照經驗這樣的乳酪一定很濃郁。




用叉子切了一口送進嘴裡,哇~真的好濃好好吃喔!乳酪的香氣,帶有酸度的口感,

在口中濃得化不開,餅乾底有消化餅的味道,與乳酪超級搭配,我最喜歡有餅乾底

cheese cake



 


再來嚐嚐楓糖核桃口味~



這次切的比剛剛的原味醜,因為懶惰,刀子沒有清乾淨就直接切,照理說要每切一次

就清一下,刀子殘留乳酪再切下一個就會像現在這樣醜醜的…… Orz




楓糖和蜂蜜一樣都有一種獨特的香氣,一打開盒子就飄來陣陣楓糖香,

我平時就有食用蜂蜜的習慣,對於楓糖也蠻喜歡的,都是很天然健康的食品。


楓糖核桃乳酪烤的顏色似乎比較深,根據土匪大哥說因為不是機器製造,

所以每個烤起來上色都會有差異,其實味道都一樣啦!




這個吃起來甜度比原味稍微甜一點,但不至於甜到會膩,裡面有許多整顆的核桃,

香甜的楓糖、核桃的堅果香、濃郁的乳酪,這三者各有自己獨特的香氣,

卻又很融洽的結合,比原味的酸度低一點,也是很美味。


 

 

說實在的,並不是因為土匪大哥跟小叮噹是同學的關係,就算是自己同學

我也會誠實的表達好不好吃,當然啦~如果不好吃不會直接說不喜歡,

會給對方建議哪裡需要改進,而土匪大哥的蛋糕是真的不錯,很合我的胃口。


 

 

 

他強調他的產品不加化學香料,不添加麵粉與玉米粉,

完完全全是純正乳酪製作,健康又美味。


目前他有在新天地展售,展售日期是:
10/1210/28

現場有提供試吃,還有一些優惠價格,歡迎去看看喔~

 

 


 

 

 

口味:原味、楓糖核桃、白蘭地蔓越莓、香蕉黑炫風


尺寸皆為
5.5吋。原味300元,其他口味350元。

 

 

 

 

網  址:http://www.toofatcake.com/

訂購電話:0980-9906880985-661931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