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到新光三越中山店時,在歐貝拉櫃位突然發現尋找已久的產品,

那是幾個月前偶然看到的,當時買了2包回家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,

原本是小叮噹要吃的,結果幾乎被我偷吃光光……



他是製作歐貝拉派類所剩下來的千層酥皮,根據專櫃小姐說

這種東西不常有,也不一定何時出來,所以買他得要碰碰運氣




就是做這個剩下的派皮......
 



自從上次被我偷吃光後,每經過一次歐貝拉的櫃就被某人碎念一次,

因為去了好幾趟依舊沒看到那個NG千層酥,問小姐何時會有,

也僅獲得「不清楚、不一定哪時有」的答案,我就這樣被埋怨了幾個月……



哈~皇天不負苦心人,就在今天終於給出現啦!


原本去新光只是想吃
Haagen-Dazs冰淇淋與隨意亂逛,壓根沒想到竟然

期盼數個月的東西會出現,架上還有5包,小叮噹說:「全部都買!」

我說:「不要啦~這麼多,又吃不完!拿個3包就好~」

於是我們拿了3包至櫃檯結帳(一包40)

 



還在逛的過程,小叮噹已經迫不及待先拆一包起來吃,那酥酥脆脆的派皮

傳來一陣陣焦糖與奶油香,雖然我也很想吃,但礙於上次偷吃太多,就不好

意思跟他搶奪了。

 



一到家立刻拿出來拍照,上次來不及拍就被吃完了,這次打算來留念一下。

沒想到在拍的過程又被香味給吸引,我又不小心把剩下的半包給吃掉了~

原本我真的不打算吃的!可是總是抵擋不了誘惑啊……  (藉口真多XD)

 



目前為止吃過別家的千層酥都沒有歐貝拉的好吃,他的口感雖然酥脆,

但是仍帶有扎實感,不空洞,外衣有糖顆粒,底層稍硬,那部位是最香的,

有糖與奶油烤至稍微變硬的程度,超香,超好吃的!  

 

 



打這篇時,某人還不知道我已經偷吃他的半包,現在我要邊打邊忍耐,

因為剩下兩包是他的,絕對 絕對不能再偷吃了……

 

 




延伸閱讀:歐貝拉 Opera 草莓派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