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在Plurk上聽到朋友說崇學路新開了間麵包店,正在麵包大放送,

而且是我所喜歡的歐式麵包,昨天(12/9)下午剛好要出門,就順道去瞧瞧~
 


(以為人潮只有這樣嗎?請繼續往下看...) 


這間店的名字挺有趣的,叫做「窩在家手創烘焙」,招牌上還寫了個「Home」,

他的位置就是以前的「美心麵包」,常春藤烘焙隔壁。

 

 

到達定點時,哇~已經排了滿滿的人,一看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,

我問前面排隊的男孩們:「大家在排什麼呢?」

他們:「在送免費麵包啊~活動12/8就開始了,下午3點半開始排隊,不過

昨天人很少,大概是知道的人不多,今天就蠻多人的,但好像送到今天為止。」



(其實是延伸到巷子裡去了,但我沒拍到更後面。) 



我又問:「那現場可以購買麵包嗎?」

他們:「沒有耶~今天只送麵包,一人一個隨便妳選。」

 

啊~既然這樣,我也跟著他們一起排隊領麵包,就先品嚐看看味道吧!

 

一進去,小姐發給每個人一個夾子與塑膠袋讓你自行選麵包,現場有吐司、

蔥花、波蘿、紅豆等台式麵包,也有部份歐式麵包,而我挑了個雜糧的

歐式麵包,因為現場沒販售麵包,就不拍內部裝潢了。


 

 

麵包的氣孔看起來還不錯,吃起來外脆內Q軟,幸好不是偽歐式。聽那些

排隊的人都說麵包還不錯吃,這樣看來喜愛歐式麵包的人又多一間可選擇了。

 



情報:12/10 送麵包活動再加碼一天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!
 

 


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86-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