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生日那天,他說要買歐貝拉的草莓派當生日蛋糕,

因為上次檳榔哥生日,吃到草莓派的大夥兒為之驚艷,直呼好吃!

為了不讓大家有踩地雷的可能,就照舊買草莓派吧!


 

 

 

這次是買8 / 880元。

提前兩天去訂購的時候,小姐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切,
可以分成16等分,
我們馬上應聲說好,不然自己切實在有難度,
切得亂七八糟破壞美觀。


 

 

 


生日當天前往提領蛋糕時,不小心瞄到泡芙,小姐說今天泡芙有特價喔!

4顆只要50元,原價1顆就要20元了,於是我們又帶了4顆泡芙回家

 

 

 


吃完梁大哥帶來的砂鍋鴨後,接著就是蛋糕時間啦!

拿出草莓派時,大夥兒哇~的一聲,眼前滿滿鮮紅欲滴的草莓呈現在眼前,

看起來美極了!期待已久草莓派終於可以品嚐啦~


 


我嚐了一口,咦~怎麼感覺派皮有點軟?草莓是很新鮮,cream香濃不甜膩,

但是派皮……轉頭看了看檳榔哥,他也開口說:「妳有沒有覺得派皮怪怪的?」

結果不只我這麼認為,上次吃過草莓派的人都說這次派皮太軟……

唉呀呀~這次派皮被我們扣分了,不過話雖如此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!



 


後來我又偷偷品嚐了泡芙,泡芙可就讓我驚艷了!外皮酥脆可口,內餡也跟

草莓派的cream一樣香濃柔滑,上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籽,更增添香氣,

我對這個泡芙評價很高,真的好吃!


 




上次的草莓派是現場直接購買,這次為了怕現場買不到,所以提前訂購,

沒想到反而品質有點狀況,希望店家能改進一下囉~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延伸閱讀:2010年 / 4月 歐貝拉草莓派 

 

     小叮噹生日快樂之阿美砂鍋鴨 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地  址: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

電  話:06-2607099
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1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