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urkFacebook上看到小草的留言,約我週六一起到安平的一間咖啡館,

看了地址發現:咦~離我家好近喔!奇怪,之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間的存在呢?

原來是才開幕沒幾個月,又因為地點關係比較少人知道吧~

 

 

 

他的地點不難找,先找到光州路可發現白色獨棟的建築物,正是GA House

位於安平的好處就是這樣,室內空間大,附近停車也方便。車子停好後就看見

小草在門口拍照,我也拿起相機東拍拍西看看,嗯~這裡真不錯!隨便拍都好看。


 

 


推開木頭大門,內心不禁:「哇~」了一聲,好寬敞又迷人的設計呀!

白色為基底色,木質的桌子配上木頭地板,左手邊一整片書牆,右手邊則是

另一片小天地,靠窗的位子還利用書櫃稍微隔間,有一點空間的距離讓人可以

放心聊天,不會感到擁擠或壓迫感。




 

 

抬頭看看天花板,看起來沒有經過修飾帶點粗曠感,地上卻是條紋木質地板,

這樣的對比有點衝突,卻又覺得他很協調,是一種衝突的美感,除了桌椅與

地板採用深色系,其他牆壁與天花板皆為白色,給予人舒適又寧靜的感覺。


 

 



老闆本身是建築設計師,書牆裡頭的書大多是設計或者建築類的,如果有

興趣可以借來閱讀。這個地方原本是老闆的工作室,但覺得空間太大,想

分出來提供一些設計的朋友來這兒聊天或討論,然後又想著,那就乾脆弄成

咖啡館好了!於是GA House Café就這樣誕生。


 



小草與他的朋友點了焗烤飯與麵,我則是單點咖啡,因為平日都睡到中午,

剛起床不習慣進食,只會單純喝個咖啡,而這次照舊點了杯熱拿鐵不加糖。

聽他們描述餐點還不錯,都是現點現做的,而我的咖啡喝起來還蠻順口的,

這樣一杯熱拿鐵110元可以在這兒坐一下午,嗯~很值得。


 

 

 







我們從中午聊到傍晚,舒舒服服的享受了一個下午,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

MSN上分享這樣的地方給朋友,有機會還想再來這兒喝咖啡或用餐,

這兒的環境真的很不錯,我喜歡~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地  址:台南市光州路120

電  話:(06)293-5007

營業時間:AM 9:00 ~ PM 6:00 (週一公休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