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由手機拍攝)


今天中午有事外出,事情辦完後想著中午該吃什麼好呢?

車子騎到了海安路附近,於是我提議就去沒吃過的阿魯香腸熟肉吧!

剛好昨晚有吃阿龍香腸熟肉,趁著記憶猶新可以來個比較比較。

 

 

很開心地發現他有營業,之前來好幾次都撲了空,不是時間不對,

就是恰巧沒營業,少說撲空也有三次以上,所以才說今天真幸運!

看到這麼多人用餐,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,小叮噹則快速前去點餐。

 


 


東西很快就上來了,他整整叫了三盤東西,有點被他的舉動給驚嚇到。


兩人午餐:豬心、鮪魚肚、小捲、香腸、糯米腸、苦瓜、茄子、魚蛋、

     鯊魚肉、肉燥飯。一共250元。

 

 

 

裡面除了小捲與豬心,其他都是平日吃香腸熟肉的基本必點菜色。

阿魯的店面比較大,切料比阿龍大塊,而吃起來嘛……

我們一致覺得阿魯比較好吃!

 

 


以昨天在阿龍吃的鯊魚肉來說,阿龍的很乾,不好入口,阿魯的就很有

水分,吃起來很新鮮。小捲與豬心也是新鮮有彈性,沒有腥味。

 

阿魯的糯米腸顏色比較深,吃起來香氣十足,阿龍則是白白的,香氣略不足。

而香腸我比較少吃,根據小叮噹說也是阿魯獲勝。


 

 

其他的東西,像是:苦瓜、茄子、魚蛋,都相當有水分,會散發食物本身的甜味。

最讓我意外的是鮪魚肚,我記得之前在阿龍好像沒吃過?!

結果小叮噹說:「有啦!點過一次,被你說難吃後就不點了。」


咦~原來之前吃過啊?!
結果今日的鮪魚肚讓我覺得還不錯耶!脆脆的好入口。



 

肉燥飯吃起來就普普通通了,感覺阿龍的肉燥飯滋味比較好,肉燥比較香。


 
 

整體看來幾乎是阿魯比較好吃,而且他還會主動附上清湯,有菜頭的甜味,

清爽好喝,每次去阿龍除非點關東煮,不然不會附湯,而且他們的湯太油膩,

我不太喜歡,都會跑去隔壁的阿娟點米血湯來喝。

 

 

其實阿龍去吃過很多次了,只是每次都沒帶相機拍攝,也沒動力介紹,

反正很多美食節目都介紹過了。其實今天也沒帶相機出門,但實在很想

介紹一下阿魯,所以就拿手機拍下,請將就一點看吧~XD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地  址: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5

電  話:06-2226128

營業時間:09:30 ~ 14:00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