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第一次在20103月吃過Pasadena的麵包後一直念念不忘,

總想著:找一天一定要專程去他的烘焙坊買麵包!(咦~怎做事都沒這般堅定?)

 


 

與朋友相約高雄之旅的午後,我第一個就提議想去Pasadena Bakery

看了看手機Google Map,離我們最近的是河堤店,於是二話不說就朝這間

分店出發吧!一到地點發現,咦~怎麼大門關著的……

 

從裡面走出個服務生詢問我們:「請問要用餐嗎?」

「嗯……我是想來買麵包的。」

「喔~小姐,烘焙坊在隔壁唷!這裡是義大利餐廳。」服務生指著另一頭方向。

啊咧~原來找錯門了!害我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找錯地點~

 

 

哈~從另一頭的玻璃門,看見了店內滿滿人潮,沒錯!終於找到了!

推開門即看見座位上許多人正在享受著下午茶,櫃檯前也排滿了買麵包的人。

我們決定先坐下來點杯咖啡,等人潮稍緩再來選購麵包。
 


 

我照舊點了杯熱拿鐵,當咖啡送上來時讓我稍微納悶:熱拿鐵的杯子竟是用

玻璃杯?!這個還蠻少見的,一度以為小姐送成冰拿鐵,摸到才知道是熱的。

咖啡的口感已經不太有印象,我的眼睛一直盯著麵包櫃瞧,根本無心品嚐手中

的咖啡,如果不是太好或太差大概都印象全無。




到了傍晚,買麵包的人潮已退,我拿起拖盤選購麵包,看起來種類不算多,

不過各個都很美味的樣子,我挑了個起司核桃麵包與桂圓酒釀麵包(半顆)

上次沒有買到吳寶春師傅的,這次吃看看他老東家也不錯!

 


 

起司核桃麵包個頭不大,一個55元。麵包體接近法國麵包的口感,

起司與核桃的量中等,整體吃起來還不錯,但不會太驚艷,認真說來

我還是比較喜歡Flavor Field的法國起司麵包,同樣55元,出色很多。

 


 

桂圓酒釀麵包才是今天的重點!

(整顆350元,擔心自己一個人吃不完,所以挑半顆175)




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桂圓香,加熱後的味道更是迷人,迫不及待咬了一口,

哇~好Q的口感啊!外皮酥脆,裡面Q彈有嚼勁,浸過酒的桂圓與核桃

散發陣陣香氣,吃完手中一小塊,忍不住又撥了一塊,好吃到不想停止。

 



吃過幾家標榜冠軍麵包的烘焙坊,做出來的酒釀桂圓麵包都不及這次好吃。

記得之前在吳寶春麵包店排隊時,有位婦人告訴我兩家麵包她都吃過了,

如果以桂圓酒釀來比較,她會喜歡Pasadena的。雖然那時沒有買到吳寶春

麵包店製作的,但以這次品嚐的結果來說,Pasadena的桂圓酒釀真的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.03.24 初嚐Pasadena麵包 

Flavor Field‧法國起司麵包

吳寶春麥方店

 

 


 

 

地  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

電  話:(07)343-3769

營業時間:10:00 ~ 23:00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