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剛開始接觸歐式麵包時,馬可先生是我的愛店之一,

當時雖然覺得他們的麵包不太便宜,但是吃起來感覺很天然健康,

對於胃不好的我非常適合,就算當正餐吃完也不會溢胃酸。

 


 

那時比較常買的產品有優格起士雜糧堡、起士雜糧吐司、楓糖燕麥雜糧餅乾。

後來接觸的歐式麵包越來越多,加上 馬可 先生漲價不少,漸漸地就很少再訪。

這次看到新產品-紅色能量蔬果雜糧麵包,有稍稍引起我的興趣,想想也很久

沒吃到他家產品,就試試看吧!

 

 

一個份量不小,重量約460g ,每100g 熱量為206.8大卡,以麵包來說熱量不高。

他是由紅蘿蔔、蘋果、蕃茄等蔬果所製造,仔細看麵包體裡頭有像是紅蘿蔔打碎

的橘紅色渣渣,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香氣,我先撕了一口試吃,嗯~挺Q的。

吃起來有點像是發粿的Q度,細細咀嚼會散發出淡淡地甜味,屬於清爽微甜的

口感,不過直接吃這麼大的麵包有點單調,而且麵包體像是機器製作,所以這

款麵包並沒有很討我喜歡。

 


 

比較起來還是喜歡像是奶油鼻子、窩在家這類的歐式麵包店,能夠吃得出師傅

的真功夫,從麵粉的選擇、酵母的培養、到用心烘烤出一項產品,吃完後會被

他們的麵包所感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窩在家手創烘焙

     奶油鼻子輕食烘焙

 

 

 

 


 

馬可先生勝利店

地址:台南市勝利路175

電話:06-237084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