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晚上無意間看見了這瓶香水,庭說他很想要買,因為原本的KENZO AIR

已經快用完了,而這個風之戀的味道他很喜歡,我搖搖頭說:「不行。」

一回到家立刻打開電腦,偷偷的上Y拍搜尋:KENZO 風之戀。

是的,我想給他個驚喜。

 

發現冠霖也在線上,丟了訊息詢問他對於香水暸不瞭解,他對於流行資訊

一向很敏銳,經過稍微討論後,決定隔天中午他來接我,我們一起到香水店找。




 

為了這個驚喜整晚沒睡好,一聽見鬧鐘立刻就從床上跳起來。

霖來接我的時候,庭有點被吵醒,睡眼惺忪的問我要上哪?

隨便掰了個理由,說要陪霖去看東西,匆匆的換好衣服就出門。



 

選好香水後請店員幫忙包裝,草綠色的包裝紙與蝴蝶結,嗯~大功告成!

到家時庭還在睡覺,我輕輕地把禮物放在他手中,他緩緩地睜開眼睛,

帶著尚未清醒卻又疑惑的臉問:「這是什麼?妳剛剛去哪了?」

我笑著說:「打開看看呀!這是給你的禮物喔~」

 

 

在拆禮物前其實已經有稍微猜到是香水,不過還是感覺的到他很驚喜,

輕柔地拆開包裝紙,看到KENZOLogo時,帶著害羞又開心的語氣
:「是風之戀耶!哇~妳買了唷」此時的他真像個害羞的小女生~

 

 

 

今天不是什麼特殊日子,也沒有節日,為什麼會想送禮物呢?

其實只是單純想讓他開心而已,因為這瓶香水他已經想很久了,

不如就趁這機會給他點小驚喜,而結果也真如預期。收到後立刻

衝去浴室洗澡,還邊洗邊哼歌,洗完澡迫不及待打開來噴個兩下,

一臉陶醉的沉浸在風之戀的芬芳中...

 

 

他說AIR的味道帶有柔和木質味,感覺可以讓人放鬆心情,沉思;

而風之戀的香味是屬於清新花果香,清爽有朝氣的感覺,兩者味道

雖然有差異,但他都很喜歡。  

 

調性: 清新花果香調

香調: 日本檸檬、蓮葉、綠胡椒

KENZO1999年推出L'EAU PAR KENZO風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,

2003年全新改版,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,

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、現代化的調整,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,

嶄新姿態再出發,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!

KENZO L'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充滿生氣和令人振作的水,

他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子,以及全新的視覺形象!

清新的柑橘調,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、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

帶來新的生機!獨具特色的瓶子捕捉了這感性流水的動態美感,渾圓的曲線

更讓人輕易地掌握這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水!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