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週末的夜晚,最適合與朋友小酌兩杯相聚聊天,原本約在海安路新開的The Shotting Fun,
抵達的時候朋友們已經乾完一杯,我拿起Menu翻了翻,發現幾乎是調酒類,
而今日的我實在不適合接觸酒精飲料,於是我們起身尋找下一個聊天地點。

2

我問狗狗:「妳知道附近有間什麼狗的咖啡館嗎?」
她:「妳是說『土狗咖啡』嗎?知道啊~就在附近而已,不然就走路過去吧!」

走了幾分鐘,咦~土狗咖啡出現了!原來他是露天咖啡座呀!

3

他的店面並不大,很容易讓人忽略,所以老闆看我們是生面孔,很好奇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間?
我笑笑回應:「其實啊…是因為看到FB上朋友打卡很多次,所以有印象在海安路,
但不確定地點,還好剛剛問朋友她知道這兒。」

4

看到黑板上的價位,嗯~跟7-11的City Cafe差不多,但是種類變化不少,
我依舊點了熱拿鐵,小寶選了摩卡,狗狗則是點了杯奇異果汁。

 5

Menu的設計很可愛,一張張夾在一塊厚木板上,因為我們只有點飲料,
就不浪費紙張了,直接向老闆點。

6 

除了義式咖啡機,老闆也會用Syphon煮,價格依舊佛心。

8 

我的拿鐵喝起來咖啡味淡了點,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已經OK了,比其他連鎖平價咖啡好。

9

小寶的摩卡上面有巧克力醬所畫的Logo,很可愛討喜。
他說味道還不錯,不過偏甜了些,下次可能要提醒老闆不要弄太甜。

 11

12

狗狗喝了一口奇異果汁,臉立刻皺了起來直呼:「好酸!」
我想可能是因為剛剛她說不要太甜,所以顯得比例過酸,
正要起身請老闆加點糖時,她又轉為笑臉說:「好酸,但是我喜歡!」

10 

老闆很親切的招呼,擔心我們太熱,還拿了自製的扇子借我們玩,
服務態度令人倍感舒服。

13 

吧檯上有放三株小小仙人掌,但其中一株沒照顧好已經枯萎了,
所以我告訴另外一株:「要堅強的活下去唷!」

仙人掌

坐在路邊喝咖啡聊天的感覺真不錯,沒有惱人的吵雜聲,沒有拘束的空間,
時間就這麼悄悄走過了,看看時間已晚,是時候差不多該回家囉!
下次再找時間出來吧!

小寶

狗狗

最後這包餅乾是狗狗大推薦的,她說是從日本帶回來的,吃起來硬硬脆脆的像餅乾,
上網查了他的名稱是:Calbee薯條餅乾(北海道限定) 。
嗯~還真是不錯!可惜台灣沒有直接進口。


じゃがポックル 
オホーツクの焼き塩味

網址:http://www.calbee.co.jp/potatofarm/jaga_pokkuru/index.html

餅乾




 

地  址:台南市海安路二段241號

電  話:(06)222-2724 / 0972-734-974
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 8:30 ~ 22:30

     週五-週六 8:30 ~ 00:30 (每月第二,四的週一公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