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府城食府是東東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,供應的項目以台南小吃,及地方特色料理為主。
整體裝潢呈現中國風,陳設古色古香。

2

他的地點離住家很近,每次經過都很好奇,終於找了一天造訪,
一踏進去就被裡面的裝潢氣派給吸引,不過大概是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中午,
感覺用餐桌數不多,加上我們僅有兩桌客人。

3

4

5

6

環境與裝潢有濃厚的中式風格,相當豪華氣派,桌與桌的距離夠寬,
用餐環境相當舒適,也不會打擾到隔壁桌,裡面有包廂,如果家庭或團體聚餐可以訂包廂。

7

8

9

10

今日午餐:府城擔仔麵、安平蚵仔煎、虱目魚肚、家鄉滷肉飯、筍干封肉。

11

12

13

14

一開始服務生會詢問需要熱茶還是冰茶,我們也搞不清楚冰茶是什麼,
後來才知道是青草茶,這一壺要價80元,喝起來挺像小西腳青草茶的味道。

 16

17

家鄉滷肉飯應該是我們最不推的,一開始還在裡面發現有毛,
告知服務生後換了一碗給我們。白飯吃起來很乾硬,肉燥不香而且太油膩,
還有點豬肉腥味,這樣一碗40元還要加上服務費,真的很不划算。

18

19

擔仔麵跟一般台南市面上常吃的口味有點落差,市面上的湯頭用蝦頭去熬煮,
比較有蝦子味,府城食府的蝦味較淡,整體喝起來不如外面的濃郁。

20

21

虱目魚肚有分:鹽蒸 / 乾煎 / 瓜脯,我們選擇乾煎,
這個煎的恰到好處,不會焦黑也保有溼潤度,味道還不錯,魚肚也夠新鮮。

22 

24

蚵仔煎吃起來跟外面的差不多,不過煎的不夠久,表面不會恰恰的,
吃起來口感比較軟一些,蚵仔的大小落差也挺大的,如果可以應該要挑一下比較好。

25

26

筍干封肉排盤很美,有餐廳的水準,每塊肉都切適當大小,
好方便夾取,口味方面也很不錯,我們都很喜歡。

27

28

29

用餐到一半看到有服務生推著豆花車來服務他桌客人,
不過Menu上並沒看到豆花這品項,所以也不清楚怎樣才能讓豆花車來到身邊。

23

感覺府城食府是台南小吃的精緻版,因為裝潢環境的關係很像五星級飯店,
不過在餐點與服務上都不及五星級飯店。
首先,上菜的時間有點久,出來的菜都是溫溫的,尤其是蚵仔煎,
一般出來一定會是燙的,但是在這兒吃起來溫溫的,口感就變差,應要多多注意才是。

服務員雖然態度良好,但很明顯地專業度不足,上菜時沒有唱菜名,
在介紹時感覺也很生澀,沒有推薦他們的招牌菜或加以說明。
詢問需要熱茶或冰茶時,無告知客人需要加收茶資,以及茶資計費方式,
均是個人主動提出疑問,萬一不知情的客人在結帳時發現要加收,會有糾紛。

結帳時帳單沒有明列細項,只有寫上金額,客人無法核對正確與否,
金額也是手寫,並非POS系統。我們這次消費金額是720元,加上服務費792元,
感覺上C/P值並不符合,還需要多多改善才是。

15

30






地  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52號 (東東宴會式場旁)
電  話:(06)295-1000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00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