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

老早就知道艾杜紗ettusais這個品牌,聽朋友說他們家的產品很不錯,
尤其是治痘方面的,效果超棒!不過本身非痘痘肌,所以一直沒特別去研究他們家產品,
直到這次艾杜紗舉辦了《發現泡沫美容教主徵文活動》,才有了第一次接觸的機會……

DM2

艾杜紗於8月推出了【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】,以「彈潤膜配方」打造高彈力、高密度的智慧泡沫,
結合了洗臉、卸妝、保濕、按摩、面膜5大機能,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真令人迫不及待想試試!

1

先電話聯絡了台南新天地艾杜紗的櫃姐,約好時間前往體驗產品。

2

看到了這次的新品擺滿了架上,還有各式組合優惠,搭配買更划算。

3

4

看到模型小鴨鴨,清楚地展示出高機能潔顏慕斯所要強調的特點:
泡泡非常細緻綿密,可以把小鴨鴨撐高高,維持好一段時間不消泡。

5

接著,貼心的小姐開始示範囉!

6

當泡泡打出來時,發現他可以很輕易的形成一顆球狀而不會攤掉。
櫃姐說這是因為這個高機能潔顏慕斯的泡泡很綿密才有辦法這樣。

高彈力能使泡沫不易破碎,不迅速稀成水狀,從擠出到洗臉時皆呈現紮實質感,
能徹底深入毛孔洗淨髒汙,並且透過彈力的緩衝達到按摩效果。

7

「為什麼要強調泡泡很密?」我好奇的詢問。

「因為這樣可以減少摩擦力,而且我們這產品使用的時候
在臉上稍作停留,可以吸附汙垢與彩妝,達到徹底清潔效果。」

8

小草陪同我一起前往,身為艾杜紗愛用者的她也忍不住想體驗,
洗完手後她驚呼:「哇~泡泡好綿喔~好舒服!洗完真的很保濕耶!我會想要敗這瓶!!」

9

櫃姐秀出她的玉手讓我比較洗完後的樣子,皮膚都不會乾澀,而且還有卸妝效果,非常奇妙的產品。

10

11

看完了專櫃的體驗,我也忍不住想要來試試~

 

 

12

13

雖然說明寫使用量約2個兵乓球大小,
但其實可以依個人斟酌,大約1個乒乓球再大一點點就夠囉!

14

15

16

泡泡實在很綿,很Q彈,觸感超好!讓我很想一直玩弄他…(咦?)

17

不好意思露臉啦~請原諒我只展示部份…

18

洗完真的肌膚很保濕耶!一點兒也不乾澀~

『微細慕絲』組成的高密度泡沫,不僅可深入肌膚紋理的皮溝、
毛孔清除髒汙,更可吸附彩妝和皮脂汙垢達到卸妝功效,
添加的玻尿酸Na、水溶性膠原蛋白、甘油則在洗臉時注入保濕成分減少水分蒸發,
加上濃密泡沫宛如面膜般的與肌膚貼合,洗完臉也能像敷完面膜般的潤澤不乾澀,
而濃密的泡沫還能形成保護膜,減少對臉部的摩擦。

19

接著,來試試他的卸妝效果吧!我用了眉筆、口紅、眼影。

20

讓泡泡在肌膚上稍作停留,然後輕輕地按摩。

21

不需要用力搓。瞧!彩妝慢慢地被分解。等泡泡消泡的差不多即可沖洗。

22

23

洗完清潔溜溜,彩妝整個都卸除乾淨了,而且此時肌膚還是很保濕唷!
不過櫃姐解釋,這個是針對基本彩妝,如果具有防水性的還是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喔!

櫃姐說這個慕斯也可以讓男生當刮鬍膏使用,一瓶用途多多,男女皆可用。

24

人家有小鴨鴨,我也有!呼叫小鴨鴨來洗泡泡浴~

小鴨

小鴨鴨

很開心這次能參加《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》,
體驗了這麼棒的產品!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到專櫃體驗看看喔!

最後,感謝小草的陪伴,還有台南新天地艾杜紗櫃姐的熱情示範。

25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