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貼心的友人來訪時帶了這盒餅乾給我,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般蘇打餅,瞥見圖片上有疑似奶油夾心,

心想:「咦~這是奶油夾心嗎?他應該知道我不愛奶油呀~該不會這奶油很特別?!」

 

2

 

後來她解釋那是牛軋糖夾心,可不是一般的奶油喔!

想想也對,她從來不會給我太普通的零食…XD

 

3

 

這一盒有18片,每片採用獨立包裝,比較不怕受潮。

餅乾的部份吃起來就與一般青蔥蘇打餅類似,特別之處在於夾心,是真的牛軋糖製成。

整體吃起來餅乾其實不是很脆,有點軟,中間的牛軋因為室溫關係,也比較軟些。

嘗試冰過後再吃,餅乾有比較脆了,而牛軋也變硬,我喜歡冰過的口感!

而餅乾本身帶點鹹,配上牛軋糖的感覺鹹甜鹹甜,降低了牛軋糖的甜膩,真是好吃!

 

4

 

我得說這項零食真是有創意又好吃,尤其中間夾的是我最愛的牛軋糖,一整個深得我心。

特別提醒一下,蜜雅夾心比麥芽餅硬,牙口不好的人建議放在室溫品嚐就好,

跟我一樣喜歡吃硬的,就放冷藏冰冰吃吧!

 

 5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  址: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7之1號 (近大仁國中)    
電  話:07-7159886 
營業時間:周一到週六10:00-21:30;周日10:00-18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蜜雅 蜜雅夾心 牛軋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