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2

有天騎車經過永福路時,看到一個黃色招牌非常亮眼,往內部一探還在裝潢,有點搞不清楚是賣什麼的,相當好奇。再隔陣子發現已經開幕,原來是間啤酒專賣店。

3

天氣不錯的夜晚,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在ONBO碰面,到的時間有點早,只有我們這桌客人,走到櫃檯請店員介紹,店內販售世界各國多款特色啤酒,但就是沒有比利時水果啤酒的身影。

4

5

6

狗 狗推薦Stella Artois還不錯,很適合女生,於是就聽了她的建議選了這個。個人對於啤酒不甚了解,但不喜歡苦味重的,Stella不會很苦,淡淡的啤酒香氣清爽好入 口,酒精濃度不高,真的很適合女孩兒,如果想喝甜味較重的啤酒,也可請店員介紹,看到架上有日本suntory出的水果啤酒似乎也不錯,有興趣者可以試 試。

14

15

7

8

ONBO 提供了輕鬆無拘束的場合,與Bar的經營模式不太一樣,他有點像連鎖飲料咖啡館,提供一個場地,半自助式的啤酒,還有些真空滷味包與零食可選擇,隨著夜越 深,人潮也越來越多,有看到一個人走進來喝杯啤酒就走,也有看到一群人進來坐著聊天,不想待飲料咖啡館,可以到ONBO坐坐囉~

9

10

11

12

13

16




地  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13號

營業時間:12:00-0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