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kingCoaster-01

本身很少寫商品的開箱文,但看到「說話杯墊」這項文創商品時,感覺很有趣,忍不住想要來玩看看…

DSCF5551

記得小時候練習書法時有一種免沾墨水的書法紙嗎?

現在已經很少看見,他直接沾水就可以在上面寫字,等水乾了又恢復原狀,可以一直重複使用,而「說話杯墊」就是用這樣的原理被創造出來的。

DSCF5552

他是由台灣自創品牌-箮XUAN 所創造的商品。一包有三片,定價:150元。目前預購價:120元。

預購網址:http://limitstyle.com/project/detail/20121122-10

DSCF5553

有什麼心底話想要說的嗎?

一邊喝茶或咖啡時,偷偷的在杯墊表達心意,過一會兒文字或圖案就消失,還可以創造雙方話題,這功能還不錯吧~

 DSCF5554

人生不能重來,記憶不能被抹滅,但是說話杯墊可以,隨便想寫什麼,畫什麼,畫錯了等等又可以重來,頗有意思的商品,簡單的設計,卻帶來話題性。

DSCF5555

 

 
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,可以到官網逛逛:http://limitstyle.com/project/detail/20121122-10

 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XUAN/279937032057145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