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本身其實很少跑Bar,所以這篇應該是照片多於文字…XD

1

這間舊公寓是阿任提議的,位於長北街(很多人不知道長北街在哪兒XD)不是很顯眼,若不是先查好地址很容易騎過去就忽略了。

2

一到約會定點時,看到店的外觀會突然了解店名的由來,但推開門踏進去,有了全然不同的感受…

裡面的設計裝潢走現代舒適風格,吧檯前有一排座位,往內走還有沙發坐椅與4人小桌區。這兒有個很棒的特點就是一律禁煙,對於不抽菸的人實在是項優點。

34 567 89

牆上貼滿了拍立得,原來是店家會提供一張拍立得照,讓來店的顧客可以留下美好回憶,這個貼心的舉動很棒!我很喜歡~

 101112

Menu上琳瑯滿目的調酒類,名字都相當逗趣,像是:小妞有空嗎,先生你哪位,一起看月亮,寶貝睡三天,寶貝硬三天,放開那個阿婆…XD

至於是什麼內容我也不清楚,請自行詢問店家囉~haha

 1314

我們點了:威士忌沙瓦、伏特加萊姆、長島冰茶、水蜜桃沙瓦、琴湯尼、香酥檸檬雞柳條、洋蔥圈、豬肋排。

15

伏特加是調酒常見的基本酒,口味辛辣,跟任何材料都能夠搭配得很好,所以都會加鹽、萊姆、檸檬、7-UP、都是要讓口感更好。伏特加萊姆杯口加鹽除了讓整體感更漂亮,最重要是有降火氣跟調整口味的功能。

他酒味挺重的,基酒的比例頗高,味道還不錯。

16

威士忌沙瓦原以為喝起來會像氣泡飲料,結果不是,這杯威士忌的味道也是頗重,讓我只喝了幾口就愛睏啊~酒量很差,差點沒在那邊睡著…XD

一開始店員詢問:「威士忌有兩種,一種比較衝,一種不會,你要選哪種?」

我們在場的人都聽成「比較臭」,所以我回:喔~我不要臭的!

之後才發現他是講「衝」,不是「臭」…(遮臉)

 17 18

水蜜桃沙瓦是今晚唯一一款非酒精飲料,因為親愛的企鵝不碰酒,加上要接我回家,所以他是我們幾個中唯一沒喝酒的,真貼心!(啾~*)

杯子上附了一串棉花糖與草莓裝飾,喝起來就像氣泡飲料,清爽好喝。

 19

長島冰茶一上桌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從杯口一直猛冒乾冰,很有視覺效果,不過在旁邊的我們都聞到濃濃酒味,沒人敢嘗試,所以全部是阿任一人乾了他。

 2021

洋蔥圈與雞柳條我就沒試了,大家評價是還不錯,與酒很搭。

 22

豬肋排用叉子輕輕一撥弄即可把骨頭分離,sauce微甜,豬肋排的sauce似乎都偏甜,但肉質真的很嫩很好吃,會令人忍不住想多嚐幾口。

 23

悠閒的夜晚,在這樣的環境小酌一番心情很放鬆,與朋友相聚格外開心,期待下次的約會囉…

24

(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)

 

  


 

地  址:台南市北區長北街206號 
電  話:0983-249-992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晚上9點~凌晨2點 (週三公休) 
     週五、週六延長營業至凌晨3點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