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從包裝上,Shan 善這個品牌並看不出什麼端倪,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。

直到看了影片後,突然發現,這家公司的背後理念令人感動…

 

2

02

 

關於Shan 善:

Shan善 ,我們從身邊最小的事情作體現,從生產的每一瓶產品開始自我要求,除了帶給大家美麗之外,也關心他人、保護環境。全產品在台灣設計與製造真正『Made In Taiwan』品質優良且受到嚴格控管,產品製程使用八道濾淨超純水製作、不添加Parabens系統防腐劑、並向塑化劑,環境賀爾蒙等有毒化學物質說NO ,種種對於產品研發的堅持與原物料的把關比擬 國際知名品牌甚至更加卓越,生產讓世界和您一起美麗的洗髮精品牌。

 

01

 

3

4

 

◎白茶萃洗髮菁

 

【產品功能/特性介紹】

質清如水,更環保更健康

‧天然來源成分98%以上 
‧有機認證白茶萃取精華 
‧抗氧保濕,秀髮散發細緻優雅白茶香氣

 

5

 

◎白茶萃潤髮乳

 

【產品功能/特性介紹】

‧天然來源成分93.1%以上 
‧有機認證白茶萃取精華 
‧長效抗氧、保濕,滋養柔潤髮絲

 

6

 

打開包裝,不說的話會不會以為這是杯咖啡?

跟傳統印象中的洗髮精很不同,Shan善這品牌一直傳遞著天然健康的想法,從包裝便可看出端倪。他的產品天然成分平均達 96.8% 以上,不只是購買到一瓶讓你安心、頭皮健康的良善洗髮精,更是為妳和妳愛的人,選擇一個更美好的生態循環。

 

7

 

先將頭髮打溼,拿起白茶萃洗髮菁準備清潔,瓶口設計蠻大的,很好倒,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按壓式設計,用倒的較不會拿捏量,常常不小心倒太多…(笑)

白茶萃洗髮菁是透明無色的,有淡淡的香氣,溫和不刺鼻。起泡也蠻容易的,通常我會洗兩次,第一次先清潔大部分的髒污,第二次再按摩頭皮作徹底的清潔動作,不過一般來說清潔用品不宜停留皮膚太久,不管洗臉洗頭洗澡都是,避免過度清潔對肌膚也不太好。

 

8

 

洗完後會覺得頭皮很舒服,殘留著淡淡的髮香,味道相當迷人。

清潔完畢後接著就是要潤髮了喔~

 

9

10

 

白茶萃潤髮乳呈現乳白色,也是有淡淡的香味。潤髮時我會避免碰到頭皮,距離頭皮幾公分開始擦潤髮乳,到髮尾時會用比較多的量加強修護。與一般潤髮乳不同的是,這瓶白茶萃潤髮乳潤髮完感覺不會很滑,也不黏膩,本來想說這樣會不會造成頭髮吹整時太乾,後來發現其實不會,吹髮完感覺柔順好梳理,不過如果是髮質受損者,會建議再多一道護髮手續。

 

11

12

 

一個品牌的經營理念很重要,如果想要長久經營,他會重視消費者,愛惜地球資源,從Shan 善的產品與影片中,可以感受到這家公司希望消費者,公司,與環境形成一個良好的循環,不用化學污染的原料,對我們,對環境都好。

 

13

14

 

綠色時尚風潮正起

大家有沒有發現,生活中已漸漸掀起一陣綠色風潮, 
舉凡綠建築、綠設計、Ubike腳踏車、二手惜物市集等等, 
就連逛個街也發現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強調綠色與節能環保的商品… 
正因為我們已慢慢了解生活的點滴都值得珍惜, 
並且我們現在就有能力從生活中開始做出選擇, 
Shan│善 也期許自己成為足以代表台灣, 
邀請世界一起向善的綠色領導品牌。

 

03

 

 

準備好每天給自己一個還原的reset按鈕,重新開始妳的生活了嗎!?

 

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3shan.com.tw/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