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 

Miss Banana 巴娜娜的早午茶趣

地 址: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 
電 話:(06)214-5306 
營業時間:8:30 - 21:00 (週二公休)

 

2 

 

難得有閒情逸致來到Miss Banana吃Brunch,
還想到要帶著相機,沒想到拍了3張後卻說記憶體不足,
這才想起忘了把記憶卡安裝回去啦~~~囧rz

朋友說的沒錯!草莓=各種脫線。
只好這次又出動Z2拍攝了… >////<

 

3

 

Miss Banana的外觀採用咖啡色為基底色,

踏進店裡也採用木桌木椅等咖啡色系,整體呈現著鄉村風格,簡約而舒適。

 

4

5

 

翻開Menu,有別於一般早午餐以供應美式早餐為主,

Miss Banana 主餐還多了法式薄餅,鹹甜口味均有,約7種口味。

 

6

7 

 

我們點了2套set:法式海鮮總匯薄餅(270)與鮪魚起司蛋捲(240)。

飲料選擇:冰拿鐵 & 現打堅果奶。

 

8

 

先送上生菜沙拉,裡頭有生菜與水果佐香澄醬,吃起來相當清爽。

 

9

 

濃湯就像是白醬般帶有濃郁奶味,裡頭有一些紅蘿蔔與玉米粒,口感一般般。

 

10

11

 

主餐鮪魚起司蛋捲最先送上,一看到這樣的蛋包,

迫不及待拿起刀從中間畫開,期待著像歐姆蛋一般流出金黃可口的蛋液…

 

12

 

咦,我的蛋液呢?結果…沒有流。XD

不過雖然沒有半生熟的蛋液,但其實也不到全熟,還是有點溼潤程度,

裡面藏著鮪魚丁與起司,兩者都是我的愛,搭配著吃超棒!

讓我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 

13

14

 

法式海鮮總匯薄餅上桌的時間比較慢一些,可能因為薄餅是現煎的,需要點時間等候。

薄餅的外皮原本是酥脆的,但因為裡頭的蔬菜有水份,所以後來吃的時候就變成軟的,

但還是不減低他的美味,只是吃的時候有點困擾我,不知該怎麼切比較好…。囧rz

 

15

 

偷偷打開餅皮看裡面,哇~好多蔬菜喔!(大心)

裡面有蝦子與花枝類的海鮮,沙拉醬裡有酸黃瓜與黃芥末,口感酸甜,

這個真的好吃,只是我不太會切,把他切醜醜的~XD

 

16

17

18

 

附餐飲料冰拿鐵個人覺得喝起來普通,服務小姐說會附上果糖讓顧客自己加,

但是我喝的時候並沒看到糖,喝起來有點甜度,看樣子是店家已經加進去了。

 

19

 

現打堅果奶是由多種堅果加上牛奶一起打成漿,這個只有供應熱的,

喝起來香濃微甜,我很喜歡,在家自己有一台調理機,也會這樣打,健康又好喝。

 

20

 

 

喜歡法式薄餅嗎?

來到Miss Banana來份法式薄餅,享受不一樣的Brunch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