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54

 

很久沒染髮,逛寶雅的時候看到染髮劑, 
便想買一盒回家換個新髮色。

 

品牌很多琳瑯滿目,此時卻被Palty芭露蒂的包裝吸引, 
看到他出的顏色很多,又是日本進口, 
重點是一盒才100多元,就算染了不顯色當實驗也不心疼。 
本身髮色比較黑,就曾經買過300多元的染不上色, 
一整個覺得浪費錢... Orz

 

01

 

回家後google一下,發現這品牌以前就買過啦! 
不過當時是舊包裝,也沒特別記名稱, 
比較多人稱他是《大眼娃娃染髮劑》, 
因為舊包裝的外觀就是一個大眼妹的圖。

 

舊包裝

 

產品說明寫著他有三大護髮成分: 
滋潤成分(山茶花油).柔順成分(矽). 
毛髮保護成分(植物性蛋白質).染護髮一次完成。 
內附山茶花護髮美容液,免沖洗配方,集中修護染後秀髮, 
持續保持滋潤柔順觸感。清新花果香氛。


不過基本上這些成分我都看看而已, 
因為染髮一定會傷髮,不破壞就沒辦法上色, 
有什麼成分都一樣,加了矽只是讓你以為比較柔順而已, 
所以不要常常染,非常傷髮質。

 

DSC08855

 

染的過程就不介紹了,因為自己拍實在很難掌鏡, 
直接跳到染髮後的顏色。


一般說明書都會建議染髮停留時間30~40分鐘, 
但是我的黑髮很難上色,所以這次我停留1個多小時, 
主要是看自己頭髮狀況及顏色來決定停留時間。

 

DSC08860

DSC08861

 

我選的香草褐算是偏淺色系,會比較顯色, 
實際染完看起來沒有很黃,反而帶一點奶茶色, 
一般燈光下看起來很自然,在陽光下就比較顯色, 
這顏色我是挺滿意的,不會太黃,很自然。


還好我選淺色系,如果選深色系大概又是浪費錢, 
完全看不出有染髮,因為我的髮色太黑太健康啦~~~

 

染完髮質沒有感覺破壞很多, 
護髮還是照平常的習慣一樣,並沒有加強保養, 
染完一週後顏色會退一些,看起來髮色更淡, 
顯色效果會比剛染完好。

 

02

 

染前

DSC08859

 

染後

DSC08864

DSC08876

 

對照

 

Palty芭露蒂髮染劑的優點除了平價以外, 
他染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,不會臭臭刺鼻, 
還有顏色選擇性很多,從深到淺都有, 
不想花太多錢染髮,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品牌喔!

 

ec (1)(1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