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用過晚餐後,我的乳酪癮又犯了,因為在成大附近用餐,
思考了一下決定前往小約翰,之前都只買麵包,這次想要嘗試蛋糕。


我喜歡他們的裝潢,乾淨明亮的落地窗,可以清楚的看見內部,
配上深色木頭大門,門前打上展示燈,很有Fu。

"請問還有重乳酪嗎?" 一邊詢問一邊看著蛋糕玻璃櫃,深怕已經賣完。
"還有呀!"老闆娘帶著微笑為我介紹,今天有藍莓跟覆盆子,我選擇了覆盆子。


回到家趕緊先嚐一塊,乳酪體很綿密,用叉子切下一小口,完全不會掉屑屑,
口感微酸,不過份甜膩,底層是海綿蛋糕體,雖然我比較偏愛餅乾底,
但是這蛋糕體吃起來不油膩,也是挺搭的!










小約翰比較走健康養生路線,我喜歡他的麵包,吃起來沒有負擔,
老闆娘很親切,加上他們的裝潢,讓人走進去一整個溫馨感。



店址:台南市凱旋路227號
電話:(06)276-261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