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吃義大利麵~腦海裡開始出現一些義式餐廳的名單…
想了好幾間還是無法做出決定,最後發現肚子怎麼開始咕嚕咕嚕叫了,一看時間,
哇~已經下午4點了啦!乾脆選擇離家比較近又沒去過的ROBI好了~

我得說ROBI的設計真的很可愛!
從外觀大門到走進門內都很有設計感,忍不住一直東張西望,感覺在這兒環境用餐應該很舒服吧!





服務小姐帶我們走上二樓,二樓的位子與空間相當窄小,燈光很昏暗,讓我感到有點不太舒適…

我們點了:雞肉培根奶油麵(148) & 青醬松子綜合海鮮(178)
升級套餐+80元,多了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。

我們只升級了一份套餐,但是服務小姐人很好,還多招待一碗濃湯,真是開心!
濃湯似乎是用炒麵糊製作的,濃濃的奶香搭配些許培根,還有馬鈴薯塊增加口感,蠻好喝的~
墨魚麵包,還有青醬當作沾醬,外酥內軟的還不錯!



雞肉培根奶油麵醬汁很濃郁,配料也不少,只是我喜歡收乾一點,
因為太濕的結果就是醬汁都不會巴在麵條上。

青醬松子綜合海鮮的配料有:蝦、蛤、花枝,海鮮的鮮度還OK,
但是sauce的蒜味太重,已經掩蓋掉羅勒與松子的香氣,這就失去協調感了。







飲料選擇鮮桔蜜柚汁,味道偏淡了些,喝不太出桔子與蜜柚的香氣,比較像是加味水。
甜點用小巧可愛的杯子裝盛,原本以為是布丁,吃了一口才發現是焦糖奶酪啊!
這奶酪很滑嫩可口,焦糖與奶香在口中散開來,真是幸福~

可惜這個幸福很短暫,因為甜點實在非常少,吃沒幾口就光了~ XD





曾經在別的blog看到介紹這兒的早餐似乎還不錯!只是我平時都睡太晚與早餐無緣... ><
另外也有提供下午茶,價格在79~89元之間,可以參考看看囉!







地  址:台南市國華街2段24號   新地址 ---> 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(近市政府)
電  話:06-2289179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