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德爾義式廚房

很久以前就知道剛德爾這間餐館,當時是在新天地附近亂逛,
無意間鑽進集集旁的巷子裡,看見一間很特別的屋子,靠近一點
才發現原來是間義式廚房!

想吃剛德爾已經想很久了,好不容易今晚終於成行,內心有點
小小的喜悅,有一種”終於可以吃到”的雀躍感。

店內的裝潢設計很溫馨,有一種家庭式廚房的感覺,播放著輕柔
的古典樂,仔細一聽,正撥著我喜歡的「歌劇魅影」。服務生親切
地遞上菜單,從走進來到就定位,一整個感覺都很好。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兩人晚餐:青醬蛤蠣圓直麵(套/290)、奶油起司培根圓直麵(單/190)

生菜沙拉我們選油醋醬,油醋是另外提供給客人自己加,這點算很
貼心,但如果生菜可以撥小一點食用上會比較方便。

附餐是供應法國麵包,另外附上香料橄欖油可自行斟酌沾著吃,
麵包烤的有點乾硬,沾著香料橄欖油會比較濕潤,而且香氣更為提升。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今日濃湯是蔬菜清湯,這個每天供應的不太一樣,要看店家今日準備
什麼,真是不巧,我個人比較喜歡濃湯……。蔬菜丁切的有點大塊,
所以紅蘿蔔與馬鈴薯還有一點點生味,我只喝幾口就推給小叮噹了。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青醬蛤蠣圓直麵看起來排盤很美,視覺效果很不錯,但是青醬太水了,
醬汁都沒有巴在麵條上,而且蛤蠣有點腥,吃了幾口我們就拿tabasco
猛加,好掩蓋過那個味道,tabasco真是個好東西!他是義大利麵的好朋友。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奶油起司培根圓直麵醬汁就收的比較乾了,濃稠度是我喜歡的程度,
不過這個吃起來奶味與起司味太淡,幾乎吃不出起司的味道,不過培根
與配料給的很大方,這點可以加分。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甜點是奶酪,口感還不錯,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淋上鮮奶油,這個我有
點納悶,我很愛奶酪,可是因為討厭鮮奶油的關係我只吃了一半又推
給小叮噹解決,不然以前奶酪我一定是可以自行吃光的,真可惜~

飲料我們選紅茶與冰咖啡,紅茶的甜度已經調好,是加黑糖喔!
喝起來不會過份甜膩,蠻好喝的。冰咖啡太苦了,而且是加奶精,
所以只喝一小小口就停了,這杯我們兩個只喝不到一半…… 囧rz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整體上來說不管是店內裝潢或服務都非常好,餐點的部份不至於說
難吃,口味上是還OK,只是還可以再加強些。店家開幕至今約半年
多,可能口味上還在做調整,服務生有來問我們意見,我也老實的
把剛剛上面的建議都提出來,希望店家不要見怪啊~~~

剛德爾義式廚房





地  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
電  話:06-2280339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14:00;PM 17:00~PM 21:3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