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就吃過Mister Donut了,當時是吃抹茶波堤,印象不錯吃,

之後很少刻意去買來吃,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覺得他不太便宜吧!



晚上突然接到賴小凡打來:「妳人在公司嗎?」

我:「是啊~怎麼了?」

他神秘兮兮的回:「沒啦!要拿東西給妳,等我喔!」

約莫過了10多分鐘,他提了一盒東西給我,仔細一看,咦~是Mister Donut耶!

 

一打開來就看見5個波堤,有蜜糖波堤、草莓波堤、草莓巧克力波堤。

看來這草莓口味應該是限定版的,因為之前沒看過,粉嫩粉嫩的,真可愛~




Mina看到很興奮的大叫:「哇~是Mister Donut耶!」

於是我給了她一個蜜糖波堤與草莓波堤,她吃了直說好吃,好好吃,

樂得不可開支,看她這麼喜歡,我也拿一個草莓波堤品嚐。

 

QQ的草莓波堤,中間是草莓色的粉紅,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氣,不會很甜膩,

滋味還不錯,還有一款是蜜糖波堤外面粿著草莓巧克力,看起來很美,相當吸引

女孩子的目光,當然味道也不錯!




 

Mister Donut蠻常推新口味,這幾款我都很喜歡,只是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好~ 

 



 

 

Mister Donuts 中文官網    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