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永恆天詩是隸屬於東東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,佔地約300多坪,室內空間寬敞明亮,
除了供應義式餐點,還有手工麵包、主廚濃湯、沙拉吧、甜點、飲料、Haagen-Dazs冰淇淋無限量供應。

2

永恆天詩義式美食館餐廳近期推出新菜色,其主廚特別向義大利米其林二星Luca Ciano廚師
研習新菜色並榮獲結業證書。提供高品質的料理,卻不需要花大錢,每位顧客花不到500元即能享受到。

3

6

這次很榮幸能參加永恆天詩所舉辦的「美味擁恆見證團」新菜試吃活動,住家與公司離餐廳很近,
卻一直沒踏進用餐過,恰好趁這次機會可以品嚐看看他們家的餐點。

5

室內空間寬敞舒適,落地窗的設計讓室內更為明亮,沙拉吧檯在正中央,有進口生菜、開胃菜、
主廚濃湯、手工麵包、煙燻牛肉、各式起司片、甜點、水果…等。
喔~還有最吸引人的Haagen-Dazs冰淇淋!

4

這次主要品嚐的新菜有3項開胃小品與5道義式料理。
開胃小品:虱目魚慕斯捲、香草牛肉丸子、義大利小麥米沙拉。
義式料理:辣味松阪豬義大利麵、總匯海鮮義大利麵、辣味匈牙利牛肉燉飯、
香草田園蔬菜燉飯、南瓜香腸焗烤麵。

7

首先上主廚南瓜濃湯,喝了一口後,覺得麵粉味偏重,蓋掉了南瓜的香甜,
有點可惜,如果南瓜比例再多一點會比較好。

8

虱目魚慕斯捲
他是以法國派的西餐手法蒸烤,將虱目魚皮包覆虱目魚肉,吃起來有濃郁的虱目魚味。
但感覺上創意的效果大於美味程度,建議可淋上醬汁應該比較不單調。

9

香草牛肉丸子
使用新鮮香草、牛絞肉、蔬菜揉製而成,再佐以牛肉高湯和番茄熬製的醬汁。
一顆約一口大小,咬下去時散發濃濃的義式香草味,牛肉新鮮彈牙,
但是不夠juicy,稍加改進一下會更美味。

10

品嚐完開胃菜,趁主餐未上之前,大家各自到沙拉吧夾喜歡的餐點。

11

15

看到甜點讓我手上的夾子很想動,但是還沒吃主餐,若先吃甜食等等大概又沒胃口了,嗯~忍住!忍住!

12

13

麵包自行塗好抹醬後送到飲料吧檯,會有專人服務烘烤,再由服務生送到顧客的餐桌,
店家表示這樣做是因為之前常有客人忘記正在烤麵包,導致烤到焦黑,
後來決定改為服務員代為烘烤並幫忙送上桌。

14 

25

玻璃櫥窗裡頭各式各樣的蛋糕,看起來繽紛迷人,彷彿每個都像在語我招手說:「吃我!吃我!」

16

哇~是我最愛的重乳酪!給他個特寫吧~

17

手工餅乾有三種口味,我試了伯爵紅茶與咖啡核桃口味,嗯~還不錯!

18

飲料吧有果汁、紅茶、咖啡、奶茶…可選擇。

19

20

接著回到座位,送上的第一道主餐是:香草田園蔬菜燉飯
他採用新鮮時蔬熬製而成的高湯,搭配奧利崗、羅勒、紅椒等義式香料。
這道燉飯很不錯!吃的出蔬菜的鮮甜味,清爽不油膩,米粒吸收了高湯的鮮美滋味,
中間仍帶點芯很有口感,不會熬煮得太軟爛,我喜歡!

21

第二道:南瓜香腸焗烤麵
以南瓜等多種蔬菜熬煮而成南瓜泥,搭配煙燻口味德式香腸,灑上起司焗烤。
起司會牽絲,吃起來品質還不錯,但是南瓜醬汁的口感粉粉的,偏乾了些。

22

第三道:辣味匈牙利牛肉燉飯
使用匈牙利與義式綜合香料,醃製的牛肉佐以墨西哥辣椒,吃起來有濃郁的番茄味,
微酸微辣,牛肉口感鮮嫩有味,整體調味搭配得宜,相當開胃。

23

24

第四道:總匯海鮮義大利麵
搭配白醬的海鮮麵看起來很豐富,裡頭有:新鮮草蝦、蘭花蚌、小干貝、孔雀蛤、魷魚。
醬汁有收到乾,所以醬汁會巴在麵條上,濃郁的奶香搭配海鮮非常合適,
讓我的叉子完全不想停,真是好吃!

27 

28

最後一道:辣味松阪豬義大利麵
特選肉質Q彈的松阪豬肉以香料醃製入味,油封煎熱鎖住肉汁,並以乾辣椒、乾蔥爆香麵體。
這道作法很像乾炒義大利麵,沒有什麼醬汁,單純的材料卻有意外的美味,
松阪豬肉鮮嫩口感佳,帶有些許油花香而不膩口。

29

吃完主餐還是要來點甜點作為Ending,這才是完美的一餐。
我試了奶酪、布丁與芋頭派。還好份量都不多,可以品嚐多種口味。

26

對於奶酪與布丁沒有太大的喜好,反而是很少吃的芋頭派特別喜歡,他是用新鮮芋頭
蒸熟製成的芋泥派,裡頭還有些許芋頭塊增加口感,滿滿的芋頭味香甜不膩深得我心!

30

之前常常到永恆天詩購買麵包,但一直沒想踏進去用餐的慾望,
因為總有偏見認為大間餐廳很難把義式料理做的道地美味,
經過這次品嚐有扭轉先前的印象,整體的品質與水準以他的價位而言
算是不錯,而且空間環境很舒適,如果有家庭或朋友聚餐可以列入考慮喔!

 

永恆天詩網站:http://forevercafe.dondom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