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Anny從台中下來台南找我,想想我們最少有兩年以上沒碰面了吧!
為了能夠好好地吃飯聊天,想起以前常去的「珈琲色」,自從改裝潢後鮮少光顧,
這次的約會地點就選在那兒吧!

位於海安路上的珈琲色相當搶眼,寬廣的店面與亮眼的招牌很難令人找不到,
這也是我約這裡的原因之一,若是來自外地的朋友不熟悉台南市道路約在這邊很方便找尋。



珈琲色的餐飲很多樣化,有義大利麵、火鍋、焗烤、輕食小點,還有各式飲品可供選擇。

這裡的餐點以同性質的茶飲店來比較稱得上是不錯!我個人是比較不建議點義大利麵,
你會發現跟家裡的微波食品不相上下。他們的咖哩焗烤還不錯!如果想吃餐可以嚐試看看~

不太餓的話可以點些輕食或者炸物,喔~對!這兒的德國香腸挺好吃的,是每次來必點的點心。
另外日式炸豆腐現炸熱騰騰的,也是我們常點項目之一囉!

至於飲料也都頗有水準的,比較常喝的就是蘋果醋紅茶,這次喝的桔醬茶也很不錯!
桔醬給的很大方,果粒很多,我喜歡~


整體說起來以後去的機率還是不高,因為這兒除了環境太吵之外,還有服務生的臉很臭,
上次來感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這次還是一樣!這就不是碰巧當天服務生心情不好的問題了。


奇怪…還沒改裝潢前服務都不錯啊!怎麼現在外觀變美了,服務品質卻下降?




















地  址:台南市海安路一段209號
電  話:06-2292395
營業時間:日~四 AM 11:00-AM 03:00
     六、日 AM 10:30-AM 04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