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

 ssag613@gmail.com



很久沒來到安平誠品的波哥,這次與小草、宜蓁相約在星期六的下午碰面,

因為小草很想吃波哥的蜜糖吐司,這原本是從台北Dazzling Café所紅起來的

商品,最近有些咖啡館也開始製作販售,沒吃過台北的,就先嚐嚐波哥的吧!


 

 

時間接近下午2:00,我騎著腳踏車來到誠品波哥,看到門口排隊的人潮,

心中一驚:「哇~沒想到這麼多人啊!都是為了蜜糖吐司嗎?」




走進一探,果然!幾乎每桌都有點蜜糖吐司,威力還真是強大呀~

趕緊找了門口接待小姐預約訂位,我們排到的號碼是:40號。(感覺要等好久 ><)

到底要等,還是不等呢?幾番掙扎,好吧~還是等啦!反正都領號碼牌了……


 


 




大約等了50分鐘,終於有位子可以進場入座,還好我們幾個女生很會聊,

在門口聊著聊著,時間也就過了……XD  (咦?這是優點嗎?)


 

 

正當小草拿著筆準備畫下Menu上的蜜糖吐司,此時卻傳來「蜜糖吐司已

銷售一空」的消息。什麼!那該怎麼辦?

店員告知蜜糖丹麥吐司還有剩22份,既然等這麼久,還是得吃到嘛~

於是就選擇了冬季限定的「皇家草莓蜜糖丹麥」,他價格比較高,一份220元。

(其他蜜糖吐司皆150)


 


 

波哥的咖啡很普通,本來想點別的飲料,不過今天睡醒後還沒喝咖啡,
所以
最後還是來杯熱拿鐵,雖然他奶泡打的不是很細,也沒有拉花,
不過還不至於
到難喝。


 

 

宜蓁點了三明治套餐,飲料是有櫻桃口味的茶(正確名稱:櫻桃煎茶),我有試喝一些,

味道還不錯,清爽中帶有些櫻桃香氣,三明治就沒吃到了,看起來一般般。


 




 

最重要的主角「皇家草莓蜜糖丹麥」終於登場,他是最慢才上的,不過一端上來

每個人眼睛為之一亮,哇~好粉嫩的顏色,看起來好美、好sweet的感覺



外層是丹麥吐司磚,中間:新鮮草莓、草莓冰淇淋、草莓糖漿、煉乳、鮮奶油


刀子一切開,冰淇淋隨著溫熱的吐司而融化,緩緩地流下來,我嚐了一口,

哇~好草莓喔~全部都是草莓香!蠻好吃的耶~

看到有些女生都是一人點一份,不過我猜吃一人完整個應該會很膩,

所以還是兩個人吃比較剛好。如果是甜食重度患者例外。


 


 


門上的牌子寫著:蜜糖吐司銷售時間為下午1:00開始,售完為止。

所以想吃的人還是免不了要排隊,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想來嗎?

我會說:「OK~如果不用排隊的話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延伸閱讀:
誠品波哥初訪 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地  址: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1(慈濟中學對面)

電  話:06-2973977

營業時間:08:00-22:3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草莓卡比 ღ 生活誌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禁止留言
  • iceclover
  • 我是覺得整體不錯吃,丹麥吐司的搭配也很好
    不過草莓冰淇淋算敗筆,太香了,很人工
    有機會再去吃別的口味

    Little bear跟小銅鍋列入目標!!!!XD
  • smcbs
  • 我想吃!!!!!!!!!!!XD
  • catanna
  • 好好吃的感覺唷...
  • z104104104
  • 推4唷~
    這個土司感覺比較矮0.0
    但是上面的料仍然很豐富XD
  • chailva
  • 推推推~~~挖喜Carol~小草a捧友啦~~^^
  • nana0907
  • 是櫻桃煎茶唷
    我覺得下次如果想要單純的想要聊聊天,或者是喝個下午茶
    法式茶類很不錯唷(重點是會送小餅乾XDDD)
    改天再一起去吧:D

    ps.
    我想吃黑櫻桃巧克力蜜糖土司XDDD
  • ruby7507
  • ~''~我等不用排隊再去吃~哈哈
    嚕比~~
  • yji99
  • 原來連波哥都有賣蜜糖土司啊~~
    真的是~~全台灣都很夯耶~~~


    by 小花
  • maumi32
  • 去前吃過一次,很讚~
    明天要再去吃一次,期待~~YA ^^y
  • s8417067
  • @@跟台北的差好多!不過價格比台北的可愛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