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在MSN遇見你,你問我怎麼手機沒開?
當下就覺得你可能有事情想告訴我,但是我沒有多問。

昨晚拿完東西給你,正要轉身離去,突然開口要我陪你走一走,
這時,也大約猜出了你的心事...

「怎麼了?你不大對勁唷!」

「我...心情不太好。」你淡淡的訴說。

「我就知道!你看起來怪怪的,沒事不會無故找我,發生什麼事情嗎?」

「嗯,壓力很大吧!要考博士班,還有補習班的講義要編寫,事情一多壓力就來了。」

「那,為什麼要找我,不去找個陌生女子談心就好。」

「不想,心情不好時總是想找一個熟悉的人,了解我的人陪著我,所以就想到要找你了,陪我一下好不好?」

看到你的眼神中帶著無助好似一個孩子,心就柔軟了,你總是很堅強,
難得看見你脆弱的一面,此刻真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,看見你開心我也會覺得滿足。

也許你不相信,可是真是如此,沒有什麼要求,只要你快樂就好,畢竟你也帶給我很多很多了...

希望你的心情能轉好,壓力一掃而空,我會為你祈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