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第一次見到Matthew是多久以前  我們是因為愛好咖啡而相識

剛認識的時候   我們總是聊著咖啡 或者喝著他煮的咖啡

極少談到咖啡以外的東西  你問我會好奇嗎?

其實不會耶~ 總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認識久了自然會知道

漸漸地, 我們開始會聊咖啡以外的 不過在我印象中, 他依舊正經八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到有一次 他說他心情不太好 想要找人聊聊

他說我對他來說有種神秘感 找我談比較不尷尬

其實我已經忘了當晚聊什麼  好像也沒聊到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吧!

如果他不說, 就當他不想講, 就會找別的話題 讓他遺忘不開心的事情.

自從那次起, 我跟Matthew比較自然一些了, 也會聊聊生活瑣碎事.

後來也發現 其實他挺搞笑的,  不過是正經八百的搞笑!哈!

這是Matthew個人特色~ 不過我喜歡這種方式  ^^

我們依然不會常常聯絡  也不刻意聯絡  但是總覺得他給我熟悉的感覺

跟當初認識的他截然不同   現在見面就像老朋友 很熟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告訴我他想開店的夢 我喜歡聽他這般認真述說的模樣  

彷彿已經看見他的店誕生了  也替他感到開心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