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刺客聯盟】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一名平凡的宅男衛斯里,發現他長年失蹤的父親竟然是名頂尖的刺客,而當他父親被謀殺後,他被一個神秘的刺客聯盟盯上,開始接受火狐(安潔莉娜裘莉飾)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,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(摩根費里曼飾)。衛斯里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,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。更重要的是雖然不能改變命運,但是他必須學會如何獨自掌控自己的人生。



這部電影會吸引我的主因其實是安潔莉娜裘莉,我很喜歡這位性感女星,雖然已經為人母了,還是很性感啦! ^^

劇情還蠻有想像力的,有把宅男塑造成英雄的感覺~

Wesley是個可憐的爛好人,明明很憎恨生活的一切卻無力去改變,只能依賴藥物來撫平情緒,
直到他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,開始有了自信,知道自己其實可以改變這一切...




有個疑問是:為什麼最後火狐要自殺?

雖然她連死都很美,但是她沒啥理由死啊~ 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