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西堤,在假日的午餐時刻裡頭滿滿的人,小叮噹說他沒吃過,想去探探他們的口味。
我不太餓,加上好久好久以前吃過一次,當時主餐還沒來我已經飽了,這次就和小叮噹一起共用吧!

西堤是採用套餐方式供應,一共有八道餐點,除了開胃菜以外其他都可以多樣任選一。
雖然今日用餐人數很多,但是服務人員依然非常親切,讓人用餐的心情就像是中午的陽光一樣舒服。





開胃菜 / 鮮蝦蘆筍
新鮮的蘆筍和蝦子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,口感新爽開胃,調味上還不錯!
主要蘆筍與蝦子夠新鮮,就會有鮮甜味出來了。




前菜 / 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混合起司醬的焗烤蘑菇,有濃濃的起司奶油香,塗抹在烤過的方塊麵包上,真是好吃!






沙拉 / 義式牛肉沙拉
這個草莓沒吃,不過看起來蔬菜相當新鮮,排盤很美,應該還不錯囉~



湯 / 杏鮑菇南瓜濃湯
草莓很喜歡南瓜,每次看到南瓜濃湯就會列為第一優先選擇,這個南瓜味很濃,
滿滿的南瓜香甜(也許有人會覺得太甜),附上一小塊酥皮搭配,蠻好喝的。



沙瓦 / 檸檬+萊姆
酸酸甜甜的開胃飲,在主餐之前呈上,消除味蕾上的味道,這個好喝,我連續喝了兩杯。



主餐 / 酥烤牛排
使用Choice等級的牛肉,先煎後烤的烹調方式以封存肉汁,服務生建議選擇5或7分熟,我們選擇7分。
小叮噹說吃起來跟鬥牛士品質差不多,草莓對肉比較沒興趣,所以沒吃。





甜點 / 乳酪蛋糕
甜點的排盤相當美麗,感覺的出他們的用心,可惜乳酪蛋糕的口感尚有進步空間,份量上有點不足。



飲料 / 情人果香芒冰沙
金黃色的香芒冰沙看起來很美,酸甜的香芒氣息蔓延整個口中,真的好好喝!






在此要大大的稱讚西堤的服務,用完餐會有服務員來詢問對餐點的滿意度,從進去到離開,
從頭到尾都是微笑應對,感覺真的很好!

我們在滿意度調查的卡片上對於甜點的評價不是很滿意,他們竟追出來道歉,真是太令人意外了!
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評分卡竟然也會被重視,由此發現王品集團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


延伸閱讀:鬥牛士牛排館

     歐納牛排館   





網  址:http://www.tasty.com.tw
地  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
電  話:06-2268570
價位範圍(每人):499+10%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~14:30 17:30~22:00
       例假日 11:30~14:30 17:00~21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