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師傅地瓜酥

台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地瓜酥也成為名產之一,除了大家耳熟能詳
的楊記地瓜酥,後來又陸陸續續冒出一些新店家,愛團購的vi就帶來一包
「李師傅地瓜酥」與草莓分享,據說正是來自台東的喔!

從小在台東長大,國中畢業後就到外地求學,之後工作定居在台南,
已經越來越像台南人,對於家鄉的一切漸漸陌生,當人家說:「你們
台東的地瓜酥很有名耶!」我還一頭霧水的想:「有嗎?」


vi拿著李師傅地瓜酥來告訴我:「嘿~這是你們台東的耶!」
我一臉納悶:「什麼李師傅啊?怎麼都沒聽過?」

李師傅地瓜酥

不管了,先拆封來吃吃看吧!

李師傅的地瓜酥強調減油、減糖,所以包裝袋看起來不會油油的,
吃起來粿的糖比楊記少很多,楊記的地瓜酥還會黏在一起,而李師傅
的是分開的,這點有很大的不同。至於油份感覺上有少一些些,但吃
完後手指還是會油油的,這種東西很難避免少油吧!因為他是油炸物。


草莓還是比較喜歡楊記的口感,因為麥芽比較多,哈~我不怕黏牙,
我很喜歡麥芽又香又甜的滋味,所以麥芽少對我的吸引力會下降,
不過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啦!有的人就很討厭黏牙。


如果以地瓜酥跟蜜地瓜相比,我又更喜歡蜜地瓜,地瓜酥這種東西其實
不太會想主動買,通常回台東買都是送人居多,自己不會想吃。

李師傅地瓜酥

李師傅地瓜酥






延伸閱讀:楊記家傳地瓜酥 







網  址:http://www.leesf.com.tw/
地  址:台東市強國街9號   
服務專線:0921-17724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