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樂炭燒居酒屋

這篇拖了可真久,是7月初我們幾個姐妹聚餐的食記。

MSN上秀文說想吃燒烤,但是大中午的上哪兒吃燒烤咧?
大部分的燒烤店都要晚上才開始營業,這可真是苦惱了我們……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享琴突然提議:「不如吃聚樂居酒屋吧!」
印象中那間的評價不錯,反正我們都沒吃過,大家也都沒啥意見的定案了。

我們選擇了民生店,那天我比較晚到些,所以菜都是由他們先點,
當天一共有8個人,點了大約20道菜,我為了要拍照其實沒啥吃,
因為每次拍完他們就夾光光了…… 囧rz

聚樂的環境還不錯,空間與動線設計都蠻寬敞的,服務生也很熱情,
還會跟我們互動啦咧,感覺很輕鬆自在,從踏進去開始的感覺就很好。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這次沒有記每道菜名,實在太多了,只能大概敘述一下菜色,請見諒~
他們的工還不錯,尤其有一道玫瑰生魚片,看起來很美,好像盛開的玫瑰花般,
可惜當我拍完照時就一搶而空,所以無緣吃到,詢問吃的人都說很讚,好吃!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我們選了一尾紅蟳來做成味噌湯,那鍋湯還真不便宜,印象中就要800元了。
不過湯頭很鮮美,而且料都是用新鮮食材,不是用火鍋料濫竽充數,
以8個人來說點這樣一鍋剛剛好,大夥都說不錯,所以值得啦!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道「明太子佐洋芋」,超愛起司的我很喜歡這道,
厚厚的起司底下有著明太子與馬鈴薯泥,濃郁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,
這是所有的菜我吃最多的。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最後的甜點是布丁,已經忘記什麼口感了,但應該是還不錯,因為我吃了兩個~ 哈哈!

聚樂炭燒居酒屋



我們8個人吃起來是5000元,平均一人625元,以這價格而言C/P值
算中等,因為還有人嚷嚷沒吃飽,感覺上應該是環境與服務取勝吧!





延伸閱讀:酒樂燒烤.火鍋









網  址:
http://www.jyuraku.com.tw/
地  址:台南市民生路二段481號 (民生店)
電  話:(06)228-5519 
營業時間:AM 10:30~PM 12:30 

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