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買佳湘麵包了,自從常常吃歐式雜糧麵包後,

對於軟趴趴又香料味重的麵包就很不喜歡……

 

 

前兩天到安平早市買點東西時,看到佳湘麵包的攤位,

心想:反正很久沒逛了,就去看看有什麼新產品好了~

 

看來看去都沒什麼吸引我的,老闆很熱情的招呼著,問我想找什麼?

我:「請問有包起司塊的麵包嗎?」(其實是老闆太過熱情,就隨口問問)

老闆:「喔~小姐,你內行人喔!我們有一款吐司賣的非常好!」

隨即,老闆拿出一條吐司,裡面包有整塊的起司丁,看起來數量不少,

於是就請他直接幫我包起來,一條50元。


 

 

買回家後,拿出一片吐司稍微烤一下,吃起來覺得口感很軟,非常軟,

有很重的奶香料味,已經香到不自然了,奇怪的是,起司塊的味道卻不香,

跟以往吃過的比較,佳湘的起司品質似乎比較差,整體吃完不是很喜歡。

 

 

佳湘麵包還是不太合我胃口,香料味實在太重了,也太甜,而且麵包

軟到沒有什麼嚼勁,我還是回到歐式麵包的懷抱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佳湘羅宋麵包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